Tuesday, 4 July 2006

House Party‧沒有字幕的影集

IMG_0944

上週末尚先生帶我去social。他的好友朱利安過生日,在另一個朋友麥可家舉辦轟趴。這個趴跟台灣的趴很是不同,雖然酒也是一箱一箱買,不過他們沒有划拳這件事,藥也是一顆一顆吃,不過他們卻沒有放音樂。唯一的音樂是有人在旁邊彈吉他,大家一邊跳一邊唱,很像去KTV唱蠢歌的時候,淨唱一些很老、很聳的芭樂歌,然後大家就快樂。

所有的人都很nice,看我在那一個誰都不認識,大家還會輪流過來幫我練習英文,問我來多久了,打算呆多久之類的,這種初次見面的social內容,我用中文都不太拿手了,講英文更是略顯生澀尷尬,只好用力擠出超甜美笑容,讓他們感受亞洲女孩除了害羞內向也有親切可人的一面。當我拿出看起來聲勢十足的350D時,大家對我的好奇又到達另一高潮,你是攝影師嗎?你這相機太棒啦!你可以幫我看看我這相機該怎麼夜拍嗎?........,真害羞,我還得趕緊在「我是攝影師」這個謠言傳到隔壁人家之前一個一個解釋清楚。

重新認識所有的人、重新說另一種語言、重新過另一種文化生活,他們的笑話我有些聽不太董,他們唱的澳洲肥皂劇主題曲我也聽不懂,他們B.B.Q的大香腸原來是要夾在土司裡吃.....,其實這一切我都是有心理準備的阿!只是當你親身體驗的時候竟然有種超然的感覺,好像我在美國影集裡面,大家都說我聽不是非常懂的語言,而且還沒有字幕。大家笑,你也跟著笑,很奇妙的一個晚上啊!

1 comment:

鄭嘉迪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寂寞富婆同城聊天
奇摩女孩聊天室
同城寂寞白領交友網
奇摩女孩真人視頻網
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美女熱舞直播視頻
6699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MODEL104影音交友網
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色情視頻在線視頻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室
狠狠魯在線視頻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