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July 2006

長假。

在這生活已經超過一個月,面對語言能力的不足、生活技能的缺乏,慢慢可以釋懷,好像也抓住那麼一點漸入佳境的訣竅。

開心的時候會希望就在這一直開心下去吧!挫折的時候會想至少一年後我還有家可以回。生活中的很多細節被我努力地觀察,是想要用之不盡的清澈藍天、還是熱鬧擁擠的熟悉街道,反覆生活裡面有著很多抉擇性的思考。

如果這只是一個長假,我現在就開始忍不住想,假期結束之後我該以什麼角色回到原來的生活?如果不打算只是長假,我是不是該認真準備點什麼?讓這一年變得更有用一點?尚先生不解地說:你為什麼現在就在懊惱這些事情?等夏天過了再說吧!<

是怎樣一個腦袋?該放輕鬆的時刻都顯得這樣扭捏。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