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July 2006

Fuck Yeah Chinese Valentine's Day !

其實是不是情人節我從來都沒在在意,管他西洋情人節中國情人節,記得不要變心就好。

今天下班回到家,發現很多人的MSN nick都變成情人節快樂,原來是七夕唷,少了在台灣的商人、媒體強力推銷,呆在雪梨的我自然不會去記得。

尚先生領到錢就開始瘋狂購物,這幾天老往他所謂的「雪梨光華商場」跑,買一堆我看不懂的高科技3C產品,他說他想買這些東西已經很久了,反正錢是他賺的,就隨他去了。

他很興奮地打了電話回來,告訴我他買了什麼東西正準備要回家,問我有沒需要什麼,需要什麼?來一台Sony Vaio吧!聽他面有難色的語氣:「humm.....今天先不買Sony Vaio,不過我買了個很屌的東西要送給妳.......。」掛完電話心想,既然不可能知道中國情人節的尚先生都正好要買禮物送我了,不如我也準備個小東西意思一下。跑到附近的超級市場,買些水果、牛奶之類的食物,再挑了一個最Cheesy也最能作為情人節禮物代表的金莎巧克力,反正我也愛吃,一舉兩得。

回到家,尚先生已經早我一步回來,給我一個大擁抱作為迎接,我順勢拿出巧克力:「情人節快樂!」尚先生驚訝地問:「台灣情人節!!!??」我笑著點點頭說是呀是呀!他高興得跳來跳去叫我去看他買了什麼cool shit要給我;數位板,是一個數位板,而且好大一塊,真是什麼種人送什麼種東西!這跟我買金莎應該是一樣的道理,因為最後可能也都是他在用這個板子比較多吧!

交換完禮物之後,尚先生突然面帶猥褻地問我:「你記得兩年前的台灣情人節發生什麼事嗎?」發生什麼事?我都沒在過這種節日的,應該不會發生什麼事吧!「Nothing happened!」尚先生馬上目露凶光:「Nothing happened?!」我想了一想,等一下!兩年前的台灣情人節就是我跟尚先生開始在一起的那天阿!噯唷威呀!我竟然忘記了,兩年前的那個台灣夏天尚先生正好在台灣,鬼門開的時候我們開始約會,正式覺得在一起的那天正好是七夕,不是因為七夕所以要在一起,這樣就太應景了,真的是湊巧,這也難怪我不會去記得。

回過神來,什麼!?兩年了???兩年了!!?我跟尚先生兩人面面相覷,應該是要擁抱纏綿一下的時刻,我們兩個突然覺得不寒而慄,什麼跟什麼呀!莫名奇妙兩年就過了,其實也難怪,這兩年中間大概有一年半的時間是分隔兩地,感覺好像沒有在一起這麼久,可是其實就已經這麼久了。我們在個性上說像有時候還挺像,誰也不想斷言說未來要怎樣,反正現在能怎樣就先怎樣好了。就這麼怎樣怎樣地拖到現在。

兩個人面面相覷完,各自回自己的房間做自己的事情。台灣情人節這個日子好像應該是個很重要的日子尤其對我們兩個來說,不過我們表現得就像它是每一天的其中一天罷了。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