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July 2006

電腦專家

IMG_1212

尚先生去年來台灣工作的時候,他們的小組連絡簿上稱他為電腦專家。很好笑,不過也差不多是這個意思了。

我的laptop跑得慢,有蟲在裡面,他力勸我重灌,好死不死我的XP中文版光碟沒帶到,他說就灌英文版吧!我說不行啦連最後一點中文都不給我是要我命唷!他說他會去找中文typing給我,重灌之後電腦像處女般純潔無暇,尚先生交代我不要再用IE,要用火狐(Firefox),不然又是一堆蟲。我準備再灌Office,他馬上又力勸我用一個線上Office,ThinkFree online,可以節省硬碟空間,功能全都一樣。一直覺得office是死都跟著電腦的東西,我說沒灌在裡面感覺怪怪的,他說這是趨勢阿寶貝!

最近無名病得很重,跑都跑不動,尚先生今天幫我橋一橋,照片都可以上傳了。開心。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