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June 2006

Just Got Here‧貴三三

IMG_0851

除了手上的菜單,這裡的餐廳常常會把菜單寫在黑板上,想想其實就跟台灣的快炒99一樣,每種菜色、價格,用麥克筆寫在璧報紙貼在牆上,風格有些不同,但是道理是相通的。

之前我爹和我娘就一直問我:「澳洲的主食是什麼?」,我一直說不上來,因為什麼都有,隨便一家Cafe的餐單上面,同時有義大利麵和泰式椰汁咖哩,在台灣這是兩種不同風格的菜,在這裡就會出現在同一張菜單上面,感覺已經變成他們主要的食物了。義大利麵、泰國菜、土耳其菜、日本菜、美國菜、廣東菜‧‧‧‧,就是這樣什麼鬼都有。

除此之外菜單上的起價都要10AUD以上,也就是說隨便一盤義大利麵都要兩三百塊台幣,還不是SET唷,再點飲料咖啡再另外算,所以兩個人簡單吃個一餐就一千多塊台幣,實在是貴三三。因為價格不斐,害我常常覺得不吃完太浪費,每餐都撐得我快吐出來,而且,份量都爆大份,無疑更是雪上加霜。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