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June 2006

Just Got Here‧貴三三

IMG_0851

除了手上的菜單,這裡的餐廳常常會把菜單寫在黑板上,想想其實就跟台灣的快炒99一樣,每種菜色、價格,用麥克筆寫在璧報紙貼在牆上,風格有些不同,但是道理是相通的。

之前我爹和我娘就一直問我:「澳洲的主食是什麼?」,我一直說不上來,因為什麼都有,隨便一家Cafe的餐單上面,同時有義大利麵和泰式椰汁咖哩,在台灣這是兩種不同風格的菜,在這裡就會出現在同一張菜單上面,感覺已經變成他們主要的食物了。義大利麵、泰國菜、土耳其菜、日本菜、美國菜、廣東菜‧‧‧‧,就是這樣什麼鬼都有。

除此之外菜單上的起價都要10AUD以上,也就是說隨便一盤義大利麵都要兩三百塊台幣,還不是SET唷,再點飲料咖啡再另外算,所以兩個人簡單吃個一餐就一千多塊台幣,實在是貴三三。因為價格不斐,害我常常覺得不吃完太浪費,每餐都撐得我快吐出來,而且,份量都爆大份,無疑更是雪上加霜。

1 comment:

鄭嘉迪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寂寞富婆同城聊天
奇摩女孩聊天室
同城寂寞白領交友網
奇摩女孩真人視頻網
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美女熱舞直播視頻
6699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MODEL104影音交友網
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色情視頻在線視頻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室
狠狠魯在線視頻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