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July 2006

Sydney Fish Market



講了好久的漁市場今天終於成行。因為尚先生領到薪水就準備大肆揮霍。

尚先生本來就不是海鮮的粉絲,所以從來沒去過漁市場,狀況也不是太清楚。他說早一點去魚比較新鮮,市場也不會那麼臭。擺明就是跟海鮮很不熟的樣子,反正我也沒去過就隨便他帶。於是我們早上七點多出發,根本就是去吃早餐的。

雪梨漁市場其實很亮麗光鮮我覺得,至少跟台灣漁市比起來是這樣。龍蝦、生蠔、蝦子、魚,全都超大隻,顏色也比鮮豔的。才兩個人不敢點太多,點了龍蝦和大蝦的冷盤,KingFish魚排,炸花枝、炸薯條、烤干貝,這樣就吃得很開心了,而且也不便宜。好吃是好吃,但是不知怎麼的腦中會一直有些個念頭,這蝦子如果來搭配哇沙米一定很棒!這魚拿來煮個湯也不賴!反正就一直回想在富基漁港吃到鹹死人不償命的快炒海鮮菜色!這裡的海鮮不是冷的就是炸的,好像比起來單調了些,打算等尚先生的廚房整理好以後自己主自己愛吃的口味,這樣比較實際些。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