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July 2006

心魔。

又任性了一下。因為尚先生說要帶我出去玩結果又是屁。很想負氣半夜離家出走,馬的結果我在這裡也沒地方可以去。這就是寄人籬下的心酸。

想想人家要工作賺錢哪有一堆鬼時間整天帶我出去玩,怎麼越長大越不懂事。要玩就自己去玩阿,可是人生地不熟我變得很害羞。這又牽扯到性格上的缺陷:自尊心太強,簡單說就是臉皮不夠厚,深怕在陌生的環境丟了臉。

Sex and the City最後一季看了八百遍,Carrie很high地說要去法國,結果在法國人生地不熟法文又講不好,每天等著男朋友下班回來帶她出去玩,誰曉得那個俄國佬常常很忙又食言,害得她老是被悶到。我不敢說我跟Carrie很像,因為人家俄國佬還會買鑽石項鍊來逗她開心,只是被悶到的心情我覺得我可以體會。

找打工的事情這幾天已經陸續展開,心理不知道在緊張什麼鬼,我在台灣找正職的時候也沒這麼沒用。我是堅強獨立又識大體的女性,怎會為這區區芝麻蒜皮的事搞得這麼弱智,想當初剛考上駕照還不是硬著頭皮直接內湖中壢上路通勤作為開車技術的練習,我爸我媽緊張地要命,我還很假會地說:「總不能因為我沒上過路,就永遠都不能開車吧!」沒錯!凡事都有第一次,我就不相信在這找工作會比在台北開車還艱鉅危險,我一定要戰勝心魔勇敢向前!

竟然又為這種無聊事產生了激烈的內心掙扎,大概是月經又快來了。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