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July 2006

Family Time‧尚媽媽與尚先生

IMG_1734

尚先生是尚媽媽唯一的小孩,尚媽媽是尚先生在雪梨唯一的親人。

一個女人獨自帶著自己的小孩到澳洲定居,中間的過程很辛苦很不簡單。尚媽媽很愛碎碎唸,每次跟尚媽媽講完電話尚先生都快氣炸了。不過這對母子共同走過的艱苦只有他們心裡知道,對彼此的疼惜也很深,就算再受不了母親的嘮叨和碎嘴,尚先生還是很常對尚媽媽說我愛你。我很羨慕這一點,外國人對於情感的表達非常大方,在台灣長大的我其實很難跨過這一段,尤其是生在情感閉俗的家庭,我很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很自然不扭捏地告訴爸、媽其實我也很愛他(她),只是我一直都不知道該怎麼說.......。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