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January 2007

Hello 2007 ‧ Sydney New Year Eve Firwork

最後我還是去看了煙火,因為這是我第一個在雪梨的NYE。

煙火有兩場,九點半一場,十二點跨年的時候再一場。說起來好像很簡單,還有兩場可以看,其實這比看演唱會還累人。我們五點多出發,坐公車加走路,沿途就看見大家扶老攜幼,像朝聖一樣往同個方向前進,家庭式的組合就會看見大包小包的野餐道具,年輕人的組合在管制區外面就喝得天花亂醉。我們大約六點左右抵達位在North Sydney的Blues Point。距離第一砲煙火時間還有三個小時,不過眼見所及,都是滿滿的人潮,合家歡的野餐毯早就各自劃位佔地為王,小板凳、小冰箱、帳棚、陽傘....,都是有備而來。隨性的年輕人,則是路邊有空位就坐下來。我們來的太晚,看到有小空位擠進去還會被趕:「不好意思這裡有人了」,被趕了幾次尚先生幾乎要飆髒話,最後總算找到了還算ok的位置,就在港橋的正對面。

坐下來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吃。先吃我們自己包的三明治,再吃kit Kat,再吃餅乾夾起司。吃完了之後,看一下時間,才七點多,還有將近兩個小時要消耗,只好跟尚先生談情說愛一下,談完之後我說來吃一下烤雞好了,尚先生說哎呀要留一點東西等九點過後再吃,九點那場結束了還有三個小時要等啊!

這種等待好漫長,坐在碎石頭上,屁股都沒肉的我跟尚先生坐得好痛,想要起身去上廁所,到處都是喝得爛醉的年輕人在旁邊鬼叫,好恐怖。旁邊的印度全家福盡然開始吃咖哩,咖哩香味傳千哩。

萬眾矚目的雪梨煙火總算來了,煙火用寫的也寫不出什麼屁來,加減看看照片好了,不過不會拍夜景的我,搞得有些手忙腳亂,而且煙火一開始,我才發現這個景點有點太近了,坐在煙火下面很震撼,用拍的話始終框不到好layout,覺得有些懊惱。九點半的煙火持續十幾分鐘之後結束,又開始另外兩個半小時的等待,食物已經吃到不想吃了,天黑了之後又變得更冷了。十二點的煙火一來,不論酒鬼還是全家福都群情沸騰,我則是覺得脖子好酸,高空煙火在我們右邊,港橋在我們正前方,不知道要看哪邊比較好。煙火結束,正式告別2006,迎接2007,Aussie酒鬼們好激動,叫來叫去,跳來跳去,我好怕他們掉到水裡面去。

如果明年NYE我還能在雪梨,一定要把夜間攝影學好,提早做準備找個好景點,把雪梨煙火拍得更好。

5 comments:

小妞 said...

碼機姊姊:
好美的雪梨、好美的煙火喔!
每次看你的照片都只有一種感覺~
〝精....采....〞

蔡小子 said...

拍的很好了啦~~

我的相機在12點那一場之前正式壽終正寢…還真會挑時間哩,
然後一哥的相機因為被排擠,所以扣到一角
怡君的相機則是來雪梨的前一天就壞了…
呵呵呵~~~可憐三人組

看到你照片覺得真開心,
而且你還是正面的哩,美~~

【stonedlove】 said...

謝謝啦!
可是我還是很不甘心啊!
單眼相機拍出來像是數位消費機,
好可恥。
我會再努力的。

小妞還在吃蘋果嗎?

菜菜子你們那個點很讚押!見到老同事應該很開心吧!

Sabra said...

Keep up the good work.

鄭嘉迪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
成人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小可愛視訊
小可愛視訊
85街
85 st免費影城
小可愛視訊
裸聊直播間
裸聊直播間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裸體視頻聊天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9158美女視頻聊天
9158美女視頻聊天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色聊聊天室裸聊視頻網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