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January 2007

Half Day Trip in Kiama‧Techno Jump

IMG_9581
2007第一天,坐火車到Kiama半日遊,由於我跟尚先生都是懶散加隨性,結果到Kiama都已經傍晚了,還好澳洲現在天黑得很晚,還有一點時間可以晃一晃。

在Kiama海邊公園正好遇到「流動性遊樂園」,像台灣擺夜市一樣不定期聚集在某些鳥不生蛋的小城小鎮,我只有在電影裡面看過,每一種機器五塊錢,我跟尚先生跑去坐了「Techno Jump」和「Break Dance」。不坐就算了一坐就沒完每了,不是我要說,這五塊有夠「划算」,如果在台灣一趟可以轉十圈,這個就給你轉二十圈,而且是那種很猛烈機械式的垂直跳動或是離心旋轉,坐到最後連從來不會對這種頭暈的我都很害怕轉不完。

一邊坐一邊想著電影「頑皮小搗蛋」,因為小鬼惡作劇,機器越轉越快越轉越多,然後大家就互相嘔吐來嘔吐去的情節。
IMG_9601
IMG_9592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