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January 2007

澳洲的提款機。

領到提款卡沒多久就搞丟了,重新申請正好卡到耶誕節和新年假期,直到這禮拜才拿到補發的卡片,所以我使用這裡提款機的經驗不多,十跟手指頭大概就可以數完。

前天打算提個三百塊出來,站在提款機前面,把卡插進去,輸入密碼,我是想著我要提款的,按下我以為的提款選項,接著我就輸入我要提款的金額三百大洋。機器吱吱作響了幾秒鐘,我正等著它吐出鈔票來,結果機器一吐,竟然吐出一個信封出來!我把信封拿起來,看了很久,心想,給我信封幹麻?要給我裝提出來的錢唷!怎麼這麼貼心。然後就呆呆的等我的錢出來,結果錢一直不出來,機器反而逼逼逼大響,襪靠現在是怎樣?再回過神仔細讀一下螢幕上的指示:「請把把錢放進信封然後插進去。」什麼!不給我錢還叫我放錢!?等一下!我竟然是在「存款」的選單下!!有沒有這麼糗啊!痾糟糕,後面有人在排隊了,提款機又一直逼逼叫,情急之下我只想叫提款機閉嘴,不要再逼逼叫了!於是我一急,就把空信封塞回去機器裡..........。

尷尬地把卡和收據拿起來,趕快閃到一旁好好反省,剛剛是在發什麼痴提款按成存款。然後瞄一下收據,那個,我的餘額顯示整整多出三百塊耶!頓時頭上冒出好多問號,我想可能是提款機當下還沒發覺我塞了個空信封回去吧!再過一陣子應該就會回復我應有的餘額吧!恩,再給機器一點時間。

那天晚上回到家,上網路銀行檢查,恩,我那個存款三百元的紀錄還在,心想第二天早上睡醒可能就消失了吧!

昨天下班回到家,再度上網路銀行看一下,我的餘額還是多三百塊......。我開始有種想趕快去把錢都提出來的衝動......。把尚先生抓來看看這個情形,尚先生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寶貝!趕快去銀行把錢都提出來!」不過眼看天色已晚,我們笑說如果今天那三百塊還是在戶頭裡的話,一定就去提出來!

然後好笑的是,就在昨晚我發現我手機裡有留言,撥進語音信箱聽留言:「小姐您好!我是XX銀行的XXX,我們發現您存款三百元的信封裡面是空的,痾,所以我必須從你帳戶扣三百元,當然,因為你的信封理是空的,所以就沒有那三百塊。」聽得出來我的空信封讓打電話留言的這位行員莫名其妙地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經過這次提款機事件,讓我了解到,第一,澳洲銀行提款機沒體貼到會提供信封給我裝提出來的錢。第二,澳洲銀行提款機和人工作業的機動性不足,有整整一天的落差,等到將來我要離開澳洲那天,就存個兩千塊的空信封進去,然後趁他們還沒發現空信封的時候趕快提出來,然後我就趕快飛回台灣。

台灣的觀眾可能沒辦法體會這澳洲幣三百塊有什麼了不起,如果以即時匯率1:25算來,三百塊澳洲幣就等於台幣七千五百塊。

3 comments:

Ericsambora said...

恩!好鮮..
我想你知道你回來前一天要做什麼了吧:p
不過這樣會不會被跨國追討~~

蔡蔡子 said...

現在1:26了…
下次存個4000好了,要搞就要搞大一點
可是又不能大到被關的那種…
哈~

鄭嘉迪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訊
豆豆聊天室
聊天交友網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免費真人視頻交友聊天網
免費真人視頻交友聊天網
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交友
影音視訊聊天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訊
視訊美女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床友交友約炮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裸聊
色情聊天室
真人裸聊
色情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魯大媽成人色情視頻
85街-午夜性愛講堂視頻講座
熱舞視頻表演聊天室
美女視訊
午夜聊天視頻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