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anuary 2007

人生。

最乖巧的那個開始搞劈腿,最愛玩耍的那個開始想當公務員,老是死心眼的那個終於狠下心不被吃定,腦袋很聰明的那個講出腦殘的言論,最想結婚的那個大師說她沒有結婚的命,對婚姻沒興趣的我開始思考這當中的可行性。

人生就是這樣。每個人都是角色性格立體鮮明的主角,有自己的故事自己的價值自己的內心掙扎,如果你老愛把世界以你為中心,認為其他人都只是偶爾出場沒個性沒特色的小配角,就太小看人生的可能性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讀完前段有種淡淡的感傷啊..
是洋蔥嗎..?

Anonymous said...

最想結婚的大師,想要打破命運,朝向別人都不祝福但是自己深信的幸福前去...馬上要偷偷的閃電了

【stonedlove】 said...

「最想結婚的那個,大師說她沒有結婚的命」,真抱歉,少了個標點符號,不知道有沒有影響到這位無名式的回應的本意?

閃電之後就代表絕對的幸福嗎?我始終不敢武斷,代是願意給予祝福,不論你是我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