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January 2007

行前小碎唸。

連續上幾個禮拜的班,到昨天告一段落,今天就要來去Gold Coast玩耍,為期五天。雖然兼差洗碗工、服務生、專櫃小姐的工作總會三不五時令內心產生一種今非昔比的感嘆,好不容易做好的心理建設更容易被別人的一句話、一個眼神給擊潰。但是只要一想到以前的工作,死命活拖地一天過一天,想休長假不可能,要休年假要排隊,休到年假還要算「扣打」,今年休完的話就明年再見。那是種以老闆為立場的休假概念,現在,我的休假,是以我的立場為出發。也是一種今非昔比呀。

和我差一天生日的老詹,在線上提醒我,今年可以過個穿比基尼的生日。從小到大我們水瓶座的生日都是在冬天(廢話),而且我的生日又粘著農曆過年很緊,所以幾乎都是在寒假,整個人冷颼颼懶趴趴,還是學生的時候,在寒假裡過生日真的是非常寒酸,因為沒什麼人會發現。今年,我的生日在夏天,準備在海灘上度過。唷呼!

這兩天不知怎麼的,好像喉嚨發炎似的疼痛,現在只好狂喝水,希望出門之後狀況能夠舒緩下來。

要準備出門,希望照片拍得水水,皮膚曬得黑黑,然後不要跟尚先生吵架(情侶出門很容易吵架),最後祝自己生日快樂。

其實我一直對許瑋倫去世的消息感到遺憾,跟她一點都不熟,只是以前問我弟喜歡哪種女生,我弟說許瑋倫那一型的很讚!讚,當然讚啦,不只男生喜歡女生也喜歡吧!沒想到就這麼樣地發生這種事,才二十八歲。於是我開始不再怨嘆自己的年紀了,因為我二十八歲了,還能夠好好地活著,要感恩。去Gold Coast也不敢租車了,因為我沒開過右駕,好怕死。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生就是如此,
更何況自己又不是啥偉大的人物。

Happy Birthday 2 you!
海灘玩耍快樂!

CherleneChen said...

瑪姬 生日快樂唷~~
一般工作要有長假根本不可能啦
不管做什麼
快樂最重要啦
人生就這一回嘛

期待你去度假的美麗照片唷~~

珂小狐 said...

生日快樂啦!!

Anonymous said...

==先祝妳生日快樂==

最近台灣的雜誌都在宣導快樂的重要性
講了一堆什麼貨幣性經濟,非貨幣性經濟的鬼東西,到頭來一句話"過得快樂就好了"
其實就是在講妳這一型的~
去他的洗碗女工,人家天天坐在電腦前面還不是一樣在動手,全世界是手工業,反正過得爽就好!

比基尼萬歲!
滿灘盡是"布拉甲"應該挺美的~~~唷呼!

Anonymous said...

原來妳去度假啦
那就留個言祝妳生日快樂杯
羨慕妳的夏天
這幾天台北超冷的

樺哥爾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樂哦~

我的生日都在暑假,
以前小學辦慶生會永遠沒有我的月份 T_T
可是我倒是挺開心自己生在夏天


許瑋倫的事我也超不能相信的
雖然只是見過本人一次
可是卻覺得她就像我一個朋友一樣…
然後沒用的偷偷掉眼淚…

希望你平安~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