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anuary 2007

打算。

MSN上的好友名單越來越名存實亡,大半年過了之後更是如此。不是哀怨也不是感嘆,只是陳述一個事實和現象。大夥的人生道路本來就隨著時間越來越分歧,距離肯定是越來越遠的。遠距離本來就已經是談感情最致命的一擊,階段性的友情更禁不起了。除了近況的關心,最常被問到的就是什麼時候要回台灣。

每個人都問我有什麼打算,愛唷,打算打算,如果我這麼會打算,現在也就不會是這個樣子了,反正一切就看著辦唄。

面對不理解我或瞧不起我的人,我已經漸漸可以釋懷不去想它,畢竟我本來就不愛和用下巴看世界的人有太多交往。我知道我的的世界在你們眼中無用又可悲,但這就如同我無法茍同你們的那個框框內的思維一般。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