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anuary 2007

Dream World。

下禮拜要去Gold Coast玩耍,回來之後我就離三十歲更近一步了(嘆)。

不知道是太興奮太期待還是怎樣,昨天晚上竟然夢到我總算去了Gold Coast,結果第一天就陰天加下雨,在Dream World坐雲霄飛車,天都是灰灰暗暗的,心情也好失望。住的飯店竟然是日本和室風格,還有日式溫泉在裡面,灰灰暗暗很冷很冷的感覺。最扯的是,我竟然夢到馬維欣那個奇怪的女人在我的房間裡,我們竟然還邊聊天邊泡溫泉............。

為什麼我的夢都不能酷一點,老是來這種奇怪的情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ut Gold Coast is full of Japanese and Chinese..... Northern Queensland is the ture natural wonderland!

Anonymous said...

ha ha

【stonedlove】 said...

Gold Coast不是我決定的。除了雪梨我哪裡都沒去過,而且我也不太介意很多日本人中國人印度人非洲人美國人.....會聚集的地方。有機會我會去你的worderland瞧瞧的。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