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anuary 2007

Dream World。

下禮拜要去Gold Coast玩耍,回來之後我就離三十歲更近一步了(嘆)。

不知道是太興奮太期待還是怎樣,昨天晚上竟然夢到我總算去了Gold Coast,結果第一天就陰天加下雨,在Dream World坐雲霄飛車,天都是灰灰暗暗的,心情也好失望。住的飯店竟然是日本和室風格,還有日式溫泉在裡面,灰灰暗暗很冷很冷的感覺。最扯的是,我竟然夢到馬維欣那個奇怪的女人在我的房間裡,我們竟然還邊聊天邊泡溫泉............。

為什麼我的夢都不能酷一點,老是來這種奇怪的情節。

4 comments:

Noel said...

But Gold Coast is full of Japanese and Chinese..... Northern Queensland is the ture natural wonderland!

storyteller said...

ha ha

【stonedlove】 said...

Gold Coast不是我決定的。除了雪梨我哪裡都沒去過,而且我也不太介意很多日本人中國人印度人非洲人美國人.....會聚集的地方。有機會我會去你的worderland瞧瞧的。

鄭嘉迪 said...

台灣辣妹視訊網
6699視訊美女
6699視訊美女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
成人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
Q女孩真人視訊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
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
一對一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交友
影音視訊聊天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訊
視訊美女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