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anuary 2007

Happy Birthday to my Mr. President

再一個禮拜多,就是尚先生的生日。耶誕節過後,一連串的節日全擠在一起,跨年、尚先生的生日,我的生日,還有要命的情人節。

可能是老了也懶了,以前還會認真計畫各種生日驚喜橋段,現在則是一切從簡開心就好。生日禮物的部分,想說我跟尚先生一樣都是手上空空、脖子空空,準備個對戒或對鍊意思一下應該還可以。結果不跟尚先生討論就算了,一討論就整個沒意思掉。

尚先生說哎呀不要買飾品啦!如果你送我一個音樂工作室裡面的小玩具的話,我會更開心的!

後,我怎麼會懂你那堆器材的事情,有錢都不知道要怎麼買。

尚先生就說,恩,我還缺一個blahblah Mixer...........。

一切從簡還真簡到非常實際的局面,我還真沒料到我有一天會買一個mixer來當生日禮物送人。人家都說女兒經常會複製母親的行為模式,我真想就遵照我媽一貫的指示:「買什麼都不好,送錢最好。」直接包一個紅包給尚先生好了,還挺有文化交流的意義,不過問題來了,要去哪裡買紅包袋?

再不然,自己去買一件薄紗羽毛睡衣,生日當天學夢露姐唱唱生日歌,彩衣娛親一番,生日過了我還有一賤睡衣可以穿。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