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September 2007

春神來了怎知道,各大DJ報到。

今年是我在雪梨的第二年,所謂一回生二回熟,沒有媽媽供在櫃上農民曆來告訴我二十四節氣,我也可以感受春天到來的氣息。

暨上周毫不猶豫敲下The Chemical Brothers的票之後,這週又陸續接到好幾個Party和大卡司要來的消息:

Parklife Sydney 2007
Sunday, 30th September @ Kippax Lake

這個九月底的音樂祭,想起來就非常的滾滾紅塵,只是DJ List裡面沒有我心目中「死前必去」的迫切性,於是就沒甚麼掙扎。

inthemix with... Paul van Dyk
Sunday, 14th October @ Yu

號稱世界排名第一的DJ,出現在台灣的次數挺多,好像每年都會來去拜訪一下,上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是在台北世貿,主辦單位想辦法辦得很盛大,這回來雪梨,門票限量五百張。可見Trance在台灣還算挺受重視的,在這裡如果跟人家講我喜歡Trance,都會被嘲笑為老派。

Daft Punk
Saturday, 22nd December @ Sydney Showground

這個....,沒甚麼好說的,負債也要去。

Groove Armada a Shore Thing for NYE
Created On August 31st, 2007 by i_have_ADD

邦代海灘跨年趴,的確在心中掙扎了一下,掙扎的原因倒也不是谷飛阿曼達,只是去年為了看煙火就放棄雪梨最盛大的跨年趴替,而且還是Fatboy Slim and Basement Jaxx....,心中甚為遺憾,想說零八年跨年一定要去,但是又想到去年煙火拍得好爛,好想再去拍一次.......。

這個...,我得再好好想一想。看看下面著這盛況,這麼多人看起來很High,擠在裡面應該很驚悚。

Superstylin - Groove Armada live at Glastonbury 2004!

2 comments:

manara said...

雪梨春天要來了,倫敦卻要步入冬天。我竟然錯過整個夏天的festival,一個人在東京lost in translation。十月underworld要辦gig,十一月infected mushroon又要舊地重遊。這...你在雪梨好好享受春天吧。

【stonedlove】 said...

哎唷,能夠像你這樣周遊列國,那些Gig,Concert實在不算甚麼啦!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