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September 2007

發現沙灘‧Balmoral Beach

雖說雪梨處處是海灘,但是從我來澳洲之後,去過海灘的次數,十隻手指頭就算得完(其實五隻就差不多)。

除了尚先生非常不海灘男孩的習性,再來就是我對雪梨嚴格說來還很菜,剛來前半年還有獨自探險的衝勁,好奇心一過,我現在只要每天記得上班下班的路線就心滿意足。

於是人家說雪梨崎嶇海灣的地形,往北往南走,成串沙灘等著我,我也沒有真正親身體驗過。著名的邦代海灘很繽紛,可是離我家有點遠,交通有點囉嗦,去年夏天是去了幾次,想常去又怕麻煩。另一個在北邊的曼力海灘,坐車也要坐一陣子,想要去又覺得懶。昨天尚先生帶我去了一個海灘,Balmoral Beach,真是驚為天人。

其實也沒甚麼好驚為天人的啦,反正雪梨海灘這麼多,看起來都馬差不多,只是Balmoral Beach很寧靜小巧,人也沒有很多,有白沙有綠樹有公園,而且重點是,從我家坐公車去只要十幾分鐘,中段票價即可抵達。別人覺得沒甚麼,可是我心裡卻很有發現新大陸的感覺,因為這代表今年夏天,沒車沒錢沒時間的我可以常常去海邊了。唷乎。



三點出發,散散步,拍拍照,六點回到家,真是越來越有老年人閒晃的風範了。

3 comments:

蔡蔡子 said...

哇,有幾張照片真的是驚為天人耶~~~


我很喜歡你的皮帶,很有rocker風格
整個打扮也超好看的……

而且還是那麼瘦是怎樣…胖不起來的人真好!

【stonedlove】 said...

後,菜菜子是好人,
我要跟菜菜子做好朋友!

等你回來我們一起去海邊玩。

鄭嘉迪 said...

173影音視訊
173影音視訊live
meme104 視訊
ut視訊聊天室
8dgo視訊聊天網
mbox 視訊網
夏娃視訊聊天網
夏娃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豆豆聊天網
豆豆聊聊天室
豆豆聊天室
豆豆聊天
交友網站
交友聊天網
聊天交友網
視訊交友戀愛ing
韓國視訊網站
後宮電影院
後宮
打飛
嘟嘟成人網
伊莉論壇
免費a片
85街
85街官網免費影片新版
裸聊直播間
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裸聊直播間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交友-真愛旅舍
視頻交友-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同城—夜情交友qq群
夜色視頻多人聊天室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