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September 2007

發現沙灘‧Balmoral Beach

雖說雪梨處處是海灘,但是從我來澳洲之後,去過海灘的次數,十隻手指頭就算得完(其實五隻就差不多)。

除了尚先生非常不海灘男孩的習性,再來就是我對雪梨嚴格說來還很菜,剛來前半年還有獨自探險的衝勁,好奇心一過,我現在只要每天記得上班下班的路線就心滿意足。

於是人家說雪梨崎嶇海灣的地形,往北往南走,成串沙灘等著我,我也沒有真正親身體驗過。著名的邦代海灘很繽紛,可是離我家有點遠,交通有點囉嗦,去年夏天是去了幾次,想常去又怕麻煩。另一個在北邊的曼力海灘,坐車也要坐一陣子,想要去又覺得懶。昨天尚先生帶我去了一個海灘,Balmoral Beach,真是驚為天人。

其實也沒甚麼好驚為天人的啦,反正雪梨海灘這麼多,看起來都馬差不多,只是Balmoral Beach很寧靜小巧,人也沒有很多,有白沙有綠樹有公園,而且重點是,從我家坐公車去只要十幾分鐘,中段票價即可抵達。別人覺得沒甚麼,可是我心裡卻很有發現新大陸的感覺,因為這代表今年夏天,沒車沒錢沒時間的我可以常常去海邊了。唷乎。



三點出發,散散步,拍拍照,六點回到家,真是越來越有老年人閒晃的風範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有幾張照片真的是驚為天人耶~~~


我很喜歡你的皮帶,很有rocker風格
整個打扮也超好看的……

而且還是那麼瘦是怎樣…胖不起來的人真好!

【stonedlove】 said...

後,菜菜子是好人,
我要跟菜菜子做好朋友!

等你回來我們一起去海邊玩。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