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August 2007

Hey Girl Hey Boy !Superstar djs!Here we go!

每個人一生中都總有些夢想,夢想之所以是夢想,就是因為太過美好且遙不可及。

女孩想要大胸部(因為廣告說仙桃牌讓你美夢成真),男生想要保時捷,公主想要嫁給白馬王子,魔王想要統治全宇宙.....諸如此類。

當年和克萊兒癱軟在床上,看著螢幕上閃爍The Chemical Brothers的Live畫面,我們用著慢半拍的語調:「好High唷...如果能去看現場那該有多好......。」

在倫敦的小花,仗著近水樓台地利之便,今年的年初就去了The Chemical Brothers的場子,還拍了好幾段閃爍不斷卻吊足胃口的三十秒影片.......,小花悠悠地說:「Video跟現場真的無法比。」,其實阿姨我用膝蓋想也可以理解。於是我在心中立下毒誓,如果這輩子沒看到The Chemical Brothers的現場,我就嫁給伊朗人!

沒想到造化弄人,就在我嫁給伊朗人沒多久,The Chemical Brothers就要來了。(早知道就不嫁了!?)

票才開賣的第二天,我不知道在急什麼,死命地想辦法要線上訂票,尚先生又在一旁:「不急不急,不會這麼快賣光」「這麼貴,我來去想辦法買便宜一點的」,我心裡浮現去年神鵰俠侶(Sasha和Digweed)來的時候的情景,尚先生信誓旦旦我們絕對可以進去看,最後在Club外面晃了晃,打了幾通電話,還是沒轍,為了不想花那麼多錢買門票,最後我們回家看電視吃披薩.....。不,我絕不會讓這情況再發生一遍。

訂完票知道大勢已定夢想即將成真的那一霎那,我興奮得忍不住胃裡又開始翻滾,這個感覺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出現了.....。時間是在零八年的三月七號,還有半年的時間,我現在就在胃翻滾,請別小看見The Chemical Brothers的威力.....。

3 comments:

manara said...

恭喜恭喜,不過我先馳得點,十月份的underworld票先定了!

【stonedlove】 said...

狠厲害狠厲害,基本上我們是沒辦法相提並論的啦!你人在英國,那些DJ樂團十個有十個都是要從那邊發跡的,你在倫敦要看他們跟去市場買菜一樣。24 hour party people!

By the way,你知道【24 hour party people】裡面講的那個Tony Wilson上個月過世了。

鄭嘉迪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 Live 視訊-免費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美女真人視訊聊天交友網
MOMO520 視訊聊天
MeMe104 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聊天-真人美女視訊交友網
173視訊影音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
真愛旅舍 -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6699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179影音視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1007影音視訊聊天室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網
UT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UT聊天視訊辣妹聊天室
免費激情聊天室
台灣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網
視訊聊天交友網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