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07

今天是國際「像海盜一樣說話」節。

剛剛上Flickr,赫然發現Flickr的LOGO不一樣了,壓了一個骷顱海盜頭的小圖,令我受驚了,以為Flickr被惡作劇了,切。

原來今天是九月十九號,是International Talk Like A Pirate Day,國際「像海盜一樣說話」節。這個節日真的很無厘頭,而且可以看出西方人對海盜的特殊情感。

前幾個禮拜去參加凱特的生日晚餐,凱特中途離席去抽菸的時候,她男友就偷偷發給大家每人一個「獨眼龍海盜眼罩」,原來凱特很喜歡有關海盜的事物(這跟有人喜歡哈羅凱蒂是異曲同工之妙),所以她男友要大家待會以海盜造型給凱特一個驚喜,而且還要我們學海盜講話。

我怎麼會知道海盜怎麼講話阿?尚先生跟布萊德在旁邊教我,就是那個「阿」和「呀」的音要發得很誇張,嘴巴要張很大,很用喉嚨,像陳松勇那種喉嚨有痰的感覺。於是當凱特出現的時候,大家就ㄚ鴨阿呀地不知道在鬼吼甚麼,然後開始唱生日快樂歌,那個HA~~~ppy Birthday的HA~~~就可以玩很久。然後凱特就很High。

我也不懂一群人鬼吼鬼叫就算是海盜講話唷?那學海盜講話的目的是甚麼?要High甚麼?我想這跟他們不懂我們唱KTV的樂趣搞不好是一樣的道理。

不過我覺得FLickr其實也滿屌的,現在在用Flickr的人數多到不行,來自世界各國,於是FLickr在他們一個特殊節日的這天,在他們的網站上小小玩這樣的遊戲,知道的人被提醒了,不知道這個怪節日的也去查一下,也就知道了。影響力不容小覷呀。

4 comments:

蔡蔡子 said...

哈哈哈~~~真是太妙了~~~~

我也好想試一下,哈

【stonedlove】 said...

你還有機會。
之後還有「像海盜一樣走路」節。

obewong said...

Arrrrr Maggie! Just because it sounds funny :) x bradley

鄭嘉迪 said...

173影音視訊
173影音視訊live
meme104 視訊
ut視訊聊天室
8dgo視訊聊天網
mbox 視訊網
夏娃視訊聊天網
夏娃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豆豆聊天網
豆豆聊聊天室
豆豆聊天室
豆豆聊天
交友網站
交友聊天網
聊天交友網
視訊交友戀愛ing
韓國視訊網站
後宮電影院
後宮
打飛
嘟嘟成人網
伊莉論壇
免費a片
85街
85街官網免費影片新版
裸聊直播間
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裸聊直播間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交友-真愛旅舍
視頻交友-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同城—夜情交友qq群
夜色視頻多人聊天室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