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07

今天是國際「像海盜一樣說話」節。

剛剛上Flickr,赫然發現Flickr的LOGO不一樣了,壓了一個骷顱海盜頭的小圖,令我受驚了,以為Flickr被惡作劇了,切。

原來今天是九月十九號,是International Talk Like A Pirate Day,國際「像海盜一樣說話」節。這個節日真的很無厘頭,而且可以看出西方人對海盜的特殊情感。

前幾個禮拜去參加凱特的生日晚餐,凱特中途離席去抽菸的時候,她男友就偷偷發給大家每人一個「獨眼龍海盜眼罩」,原來凱特很喜歡有關海盜的事物(這跟有人喜歡哈羅凱蒂是異曲同工之妙),所以她男友要大家待會以海盜造型給凱特一個驚喜,而且還要我們學海盜講話。

我怎麼會知道海盜怎麼講話阿?尚先生跟布萊德在旁邊教我,就是那個「阿」和「呀」的音要發得很誇張,嘴巴要張很大,很用喉嚨,像陳松勇那種喉嚨有痰的感覺。於是當凱特出現的時候,大家就ㄚ鴨阿呀地不知道在鬼吼甚麼,然後開始唱生日快樂歌,那個HA~~~ppy Birthday的HA~~~就可以玩很久。然後凱特就很High。

我也不懂一群人鬼吼鬼叫就算是海盜講話唷?那學海盜講話的目的是甚麼?要High甚麼?我想這跟他們不懂我們唱KTV的樂趣搞不好是一樣的道理。

不過我覺得FLickr其實也滿屌的,現在在用Flickr的人數多到不行,來自世界各國,於是FLickr在他們一個特殊節日的這天,在他們的網站上小小玩這樣的遊戲,知道的人被提醒了,不知道這個怪節日的也去查一下,也就知道了。影響力不容小覷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真是太妙了~~~~

我也好想試一下,哈

【stonedlove】 said...

你還有機會。
之後還有「像海盜一樣走路」節。

Anonymous said...

Arrrrr Maggie! Just because it sounds funny :) x bradley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