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September 2007

腿軟的週末。

過了一個相當腿軟的週末。

尚先生的法國人朋友THE TOXIC AVENGER的TOUR本週到了雪梨這一站,很豪爽地邀請尚先生去他們的GIG上面Guest DJ一下。我對他們的Electroclash風格不是非常有興趣,太隨興了,聽完總是頭昏腦脹,但是自己家小孩有機會上台表演,一定是要去捧場拍拍照的。

GIG是在週六晚上,正好我這週六週日都要上班,於是情況變成上完班去Party,Party完再接著去上班的窘境,畢竟已不是青春少女的年紀,說不腿軟怎麼可能。

於是正好就在布希上飛機離開雪梨沒多久,我們跳上計程車進城趴替去。冬天似乎還沒走乾淨,晚上的雪梨還是冷得要命,我裹著圍巾經過在門口排隊的靚哥辣妹們,個個穿得比夏天還少,尤其趴替造型更是爭奇鬥艷,我卻心理念著少穿一件衛生衣,真是深深感到尷尬。

說是趴替,其實應該是工作。我邊拍照邊趴替,尚先生邊趴替邊等著上去放音樂。因為爆滿的人潮,場面很混亂,交接替的DJ們事前沒溝通好,硬體線路有卡到,於是法國人朋友表演的時候發生了幾次音樂中斷的尷尬情形,在DJ放歌時遇到這種情況真的是掃興,我不禁擔心了一下待會尚先生上去會不會也出錯。結果狀況出乎我意料,在家聽尚先生放了八百遍的歌,常常被我嫌有些吵雜,在場子裡聽到卻相當振奮人心,之前被掃到興的客人們又開始熱情搖擺加吶喊。短短的幾分鐘,我突然了解天天在家宿夜匪懈的尚先生,所有的努力就是為了這一刻,心裡不禁以他為榮了起來......。當年小六的時候,我媽排除萬難說甚麼也要來看我鋼琴成果展,大概也是這種心情。

至於我的拍照任務,這是我第一次帶單眼相機去黑媽媽又燈光閃耀的Clubbing,沒有外閃,只靠機頭閃燈顯然很吃力,總而言之拍出來的東西鬼影幢幢,一切都還在摸索中,要再練習。Party裡的人看到大相機都出奇的熱情,我只要背著相機離開座位,一路上就一直被人拉住叫我拍他們,而且表情動作都不是在台灣常見的微笑或V手勢,盡是一些奇怪瘋狂的舉動。感覺在Clubbing拍照的攝影師工作還挺愉快,因為被拍的人都異常熱情又富表演欲。

準備要離開的時候,背著大包小包器材的尚先生走在前頭,突然被兩個閃亮亮造型的男女一把抓住,尚先生還搞不清楚狀況的那一刻,閃亮亮男女做了個像死屍掛在牆上的動作,尚先生尷尬地問:「What?」,閃亮亮男說:「Where's your camera??」,尚先生忍住笑意:「Im not the fucking photographer!!!」

凌晨五點多回到家,腿軟的我趕緊把握僅剩兩個小時的睡眠時間準備接著去上班,尚先生抱歉地說:「對不起讓你這麼辛苦,可是今天晚上我們兩個都各自做了我們樂在其中的事,真好。」


3 comments:

蔡蔡子 said...

cool!!!

雪梨睡魔 said...

實在很拼,這樣的體力真是可貴啊~

鄭嘉迪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 Live 視訊-免費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美女真人視訊聊天交友網
MOMO520 視訊聊天
MeMe104 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聊天-真人美女視訊交友網
173視訊影音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
真愛旅舍 -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6699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179影音視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1007影音視訊聊天室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網
UT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UT聊天視訊辣妹聊天室
免費激情聊天室
台灣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網
視訊聊天交友網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