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December 2006

打拋牛這一招。

很多人喜歡問:「開始想家了沒啊?」,我總是一派輕鬆地回答:「還好耶!」,可能比較偏向理性思考,較少感情用事,總覺得好像也沒什麼好鄉愁的吧!不過剛剛跟Claire在MSN上聊了一下,馬上發現,味蕾的記憶果然戰勝理智,只要台灣的親友來這麼一招,思鄉的情緒瞬間淪陷........。

Claire :怡真後天生日對吧
thisismaggie :yeh!!!12/14
Claire :喔喔 那我沒記錯 等下要跟她還有餘地出去 想說如果扛個生日蛋糕出來 結果不是生日就糗了
thisismaggie : 事唷 要去哪?
Claire :去home's 哈哈
thisismaggie :!!!!!!!!!!!home's!!!!!!
Claire :本來約晶湯匙 怡真比較想吃Home's
thisismaggie :美味!!!!!!
Claire :我要點涼拌鮮蝦 椰之肌肉 打拋牛
thisismaggie :這裡的泰國菜都好訊 打拋牛 靠悲
Claire :椰汁螃蟹 還有酸辣湯 有沒有流口水
thisismaggie :...........害我思鄉了.............
Claire :再加耶之紫米露做甜點
thisismaggie :這裡都沒有打拋牛....你們三個最好是可以吃這麼多 恩 不過餘地會去
thisismaggie :後 好想吃唷
Claire :ㄚ哈哈哈
thisismaggie :很藩耶
Claire :蝦醬炒空心菜 剛忘記點了
thisismaggie :靠悲
Claire :哈阿ㄏ
thisismaggie :後 台北的東西真的比較好吃
Claire :真的 台灣人真的還滿會煮的
thisismaggie :對阿 有天好想吃鹽酥雞
thisismaggie :這裡都沒有快炒
Claire :快炒ㄌㄟ 自己炒一吵比較快 不過那邊應該也是用電爐吧
thisismaggie :對阿
Claire :吵不起來 哈哈
thisismaggie :好機車
Claire :要來去準備了
thisismaggie :喔喔 好啦 你去準備吃你的打拋牛
Claire :哈 對阿 掰
thisismaggie :打拋牛..............
Claire :哈 不要在哀怨了啦 自己煮 醬油辣椒加多一點就行了 再加點basil當九層塔

Claire講完這句話就突然離線了,留下我在吃不到打拋牛的惆悵中......。Home's是我跟尚先生很喜歡的一家泰國菜餐廳,燈光美氣氛佳,菜又好吃到不行,Claire這群人會去Home's還不是我揪的!!結果現在竟然把我們以前點過的菜全都點一次給我聽!!

之前露意絲也跟我說,她那可愛的舅媽最愛在越洋電話裡面故意點菜給她聽:「後,溫漲企甲天香回味鍋,黑咧湯頭後,五告低啦!黑咧料後.........,丁禮拜購尬阿舅企甲藥燉排骨啦!後黑排骨吼!燉嘎爛爛爛........」搞得在電話這頭的露意絲哭笑不得。

......打拋牛這一招,真的很狠.......。

4 comments:

CherleneChen said...

Glebe有一家類似快炒的泰國小店說
我之前常去吃
好好吃
但是我忘記那條路名和店名了啦
問到在跟你說

flower said...

"味蕾的記憶果然戰勝理智",這幾天我在深圳點一桌的菜花了兩百台幣,竟然在倫敦連叉燒飯都吃不到。

不過電爐真的很難熱炒啦,香料一爆下去就冒煙,英國人看到都嚇死了,我住的宿舍每次火災警報器會響十之八九都是因為有人在"熱炒"!哈!

【stonedlove】 said...

to Cherlene:這裡泰國菜到處有,類似的快炒也一定有,只是家鄉的美味是非常難以取代的阿。

to Flower:你....跑到深圳去幹嘛!?

鄭嘉迪 said...

ut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
視訊聊天網
視訊網
視訊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
情色視訊
免費視訊
視訊網
視訊網
視訊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網
視訊網
視訊網
情色視訊
視訊網
台灣辣妹視訊網
台灣辣妹視訊網
視訊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
台灣辣妹視訊網
視訊網
視訊網
視訊網
視訊網
視訊網
視訊網
視訊網
視訊網
視訊網
視訊網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