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December 2006

PMS Talk‧生人勿近

只要PMS一來,什麼事都不對勁,討厭全世界,最討厭我自己。

早上鬧鐘響了被按掉又繼續睡,夢中驚醒才發現肯定要遲到,想要蹲廁所又來不及,只好帶著一肚子大便去上班。

耶誕節快到,珠寶店裡有錢有閒來問問題的人又一堆,問題問得越多我就越緊張,不是聽不懂問題就是答不出答案,終於有個客人不耐煩留下一句:tks for your help就走了。我心理想她應該不是真的謝謝我而是在諷刺我吧,想到自己千里迢迢地跑來這裡當連句話都講不順的笨蛋,我真是活該自找罪受。

下班前尚先生說要來找我一起去吃吃喝喝,遲到了二十分鐘,結果尚先生一派輕鬆地飄進店裡來。我心理悶的竟然不是遲到而是他穿著一條七分滑版休閒褲,整個人就像國小六年級學生又小又乾,尚先生人小志氣高,從不在意別人會說他又瘦又小,可是老娘今天穿著很低胸上衣,很高跟涼鞋來上班,我想到跟他一起走路回去就像媽媽帶兒子一樣,竟然就悶了起來。

回到家吃完飯,我想要把張卡片完稿然後print出來,結果噴墨印表機吱吱資地噴了兩張竟然都只噴出紅色而已,想要研究其他兩個顏色墨水事發生什麼事,可是又很厭煩待會如果繼續只噴紅色,整個就是浪費我的相片紙和紅色墨而已,就此做罷。於是今天晚上一事無成,卻吃了一堆水餃和蔥抓餅。

等到PMS走了,這些問題就都不會是問題,只是現在PMS還沒走,看全世界都很不順眼。老是看別人不順眼的人其實才是這世界上最礙眼的人。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