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December 2006

No Party For ME

昨天跟我說生病,以為連柏林都不能去了,害我緊張得要命,結果今天叫我看他們clubbing的照片,很棒呀!消遙嘛!看他得意的樣子,叫我怎麼能平衡。

耶誕節Bondi Beach有大趴替,我說我想去,尚先生說哎呀人擠人一定不好玩的押!New Year Eve Basement Jaxx和Bob Sinclar要來,在Bondi Beach,我說Basement Jaxx oh my god我想去,郝伊跟茱兒準備要去北邊山裡的outdoor趴,我說好新鮮阿我沒去過想要去,尚先生說我第一個在雪梨的New Year Eve當然是要去city看煙火啦!雪梨夏天活動好多,不用擠在新年一窩瘋阿!1月1號Field Day,Freestylers還有好多大咖都要來,我說這千載難逢我想去,尚先生說哎呀門票都賣完,在ebay上買一張三百塊啊!好貴好貴不值得啊!

夏天還沒到就一直跟我洗腦說雪梨夏天超多趴,所有DJ每年都會來,冬天先忍著,夏天再去玩,好阿夏天到了,大咖都來了,又在那邊一堆毛。我又不是週週天天都趴替,趴替又不是只是為了趴替而趴替,而是要看大咖啊!你住在雪梨十幾年,我今年才第一年,有些大咖從來不會去台灣,我總算在雪梨了,大咖都來雪梨給我看了,你難道不懂得觀光客朝聖心態嗎?擺明是看我在雪梨還沒有培養出party mate,欺負人阿。

算了算了,我在雪梨只有當洗碗女工的份,還想跟人家趴什麼替。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