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October 2006

Get Yourself High 搬家公告

想從無名搬出來已經想很久了。

在無名,有時候我也搞不懂是我在澳洲所以比較遙遠還是怎樣,照片傳不上去已經好久了,最近連要貼文章都不是那麼容易,搞得心理很「乃熱」。

申請了八百個blog,測試再測試,頭有點痛。不是介面太醜,不然就是功能不強,靠杯了很久,尚先生受不了就幫我弄了個wordpress,不過最後發現wordpress對我來說又太困難了,功能很強大,選擇很多,可是都要自己去抓外掛去改CSS,我真的覺得會寫HTML和CSS那些鬼的人都是天才,沒天份的人就像我會常常昏倒在電腦前面。

放棄了wordpress,最後決定用blogger。剛搬家,有些功能還搞不太懂,像是sidebar的rss feed就一直搞不定,其他一些小外掛工具也還在試用當中,不過我已經受不了無名了,先搬了再說,以後再慢慢裝潢。

Get Yourself High同步更名為Stonedlove,敬請舊雨新知蒞臨指教。

2 comments:

【stonedlove】 said...

才沒有,播放器我也不知道是怎樣,就看你電腦裡預設的播放器是quicktime、realplayer、or mediaplayer,然後就會自己跑出來吧!因為我都把quicktime當預設,所以我也不知道。
我才想問你,你的聯播網是怎麼弄?

Anonymous said...

我也覺得msn的有些功能我不喜歡,其他地方的,也都是有的我喜歡,有的我不喜歡,真不知如何選一個好的空間…

恭喜你新家落成啊~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