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October 2006

Stand By Me

你怎麼能夠體會,最深層的心底面我還是忍不住地缺乏安全感,我很努力很努力了,可是畢竟所有打從心理信任依賴的親人朋友都不在這個時空的我的身邊,面對陌生人我還是會害怕,我很努力很努力了,可是畢竟陌生人說的都不是我的語言,處在那樣的場合的我還是會忍不住尷尬,我還是希望有個熟悉的人站在我身邊。你可能覺得沒什麼大不了,我也覺得不應該那麼困難,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會沒有安全感。我也討厭自己像個沒個性的女人無時無刻需要黏在你身邊,可是在這裡也只有你是我的親人、朋友和愛人,我會很努力更努力再努力一些,只是在此之前我真的還是需要有個人陪在我身邊。

3 comments:

Noel said...

有事就打個電話來啊。要不然傳個簡訊來我打給你囉。反正我打公司電話~

【stonedlove】 said...

嗚呼.....好感輪....我會記得還是有人站在我這邊的!

鄭嘉迪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
情色視訊
情色視訊
情色視訊
情色視訊
情色視訊
色情視訊
色情視訊
色情視訊
色情視訊
色情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
.
.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9158熱舞聊天室
台灣真人視頻網站
台灣真人視頻網站
同城異性寂寞交友網
同城異性寂寞交友網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