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October 2006

隨便的人生態度。

很想寫些什麼,卻又不想寫些什麼。真的不得不承認,我只有在閒來沒事的時候才有力氣和情緒長篇大論。並不是沒事發生,只是覺得發生的事不值得大書特書。天天都上班,週一、三、四包包三明治,週二、五、六賣賣假鑽石,為的還不是那幾個臭錢,當中的內心掙扎如果寫出來,故鄉的碰友們應該都會不屑地想:這女人的格局真是越來越小了。

最近開始和尚先生討論明年簽證到期之後我的去留問題,要下的決定越來越沉重了,不知道我媽能不能承受得住。開心的假期果然就只能是假期而已,回到現實的人生之後還是得如履薄冰戰戰兢兢。

今天的Daily Telegraph有一篇文章挺有趣,英文沒有好到全部都看懂,不過大概意思是說那些個名人死後賺的錢遠超過生前多得多,像是安迪渥荷、貓王、瑪麗蓮夢露、詹姆士狄恩.......一堆,還沒死之前把人生搞得一團糟,死了之後就變經典了,總算賺到的錢也不知道賺到誰的口袋裡去。搞不清楚究竟要在活著的時候多賺點錢好度日,還是做些有意思的事情死了之後讓別人記住你。這種事情越想只會越睡不著覺而已,反正我這種平凡隨便的人生再怎麼樣也不能跟他們相提並論,這樣想想就覺得自己現在想做什麼決定其實也微不足道,那又何必搞得自己喘不過氣?

應該是春天的關係,最近雪梨冒出很多紫色的樹,這麼人工的顏色出現在大樹上讓我很有興趣,好好睡個覺,明天難得有放假,正好可以去附近公園拍些照片。禮拜六是期待已久的Boat Party,中午從達令港出發,在船上party 到天明,尚先生交代party有些私人,場面可能會很瘋狂,不要帶相機,那就只能等我凱旋歸來做口頭報告了。再下個禮拜是Sasha 和 Digweed的神雕俠侶秀,票價92AUD。work hard and party hard,如果人生都能如此輕鬆無負擔就萬事美好了。

8 comments:

Huiyu said...

今個兒要去趴替是嗎?那不知道啥時才會看到我的留言啦...

Alex(那位背影落寞的中年男子)要我問你下禮拜能不能排一天到咖啡店工作看看(會有薪水的啦),最好是週一到週五,十點半之後的時間吧,約五、六個小時。

如果可以就跟我說(傳簡訊或到我blog留言都可),或你如果會到Chatswood,也可以直接到店裡找他。

wabicon said...

我的媽呀,blogger瘋了,把人家的名字亂改...上面那則留言是我(wabicon)打的啦 orz...

CherleneChen said...

瑪姬 你不是明年中簽證才過期嗎
不然結婚好了啦
跟尚恩感情好的不得了沒差啦
這樣如果我過去也有伴
嘿嘿嘿

【stonedlove】 said...

to cherlenechen:你確定什麼時候要過來了嗎?

蔡小子 said...

我也很愛紫色的樹,
ashfield火車站前面有一顆長的超美的
可是我的小相機拍不出美美的感覺
希望哪天看到你拍的美照片~~~

我在這想法一直在變…
要不要留,什麼時候走
都是未定數了…有時候真的令人心煩…

CherleneChen said...

我可能會領完年終再準備過去說
希望那時候你還在那...

【stonedlove】 said...

to菜小子:
用心去感受,小相機也是可以拍的....

to cherlenechen:
領完年終才準備,就是明年年初左右囉?
我應該明年五六月前都還在....
襪靠...時間過超快....

鄭嘉迪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
情色視訊
情色視訊
情色視訊
情色視訊
情色視訊
色情視訊
色情視訊
色情視訊
色情視訊
色情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
.
.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9158熱舞聊天室
台灣真人視頻網站
台灣真人視頻網站
同城異性寂寞交友網
同城異性寂寞交友網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