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October 2006

A Scanner Darkly


Click Here to get this Scanner Darkly Ecard!

厚,總算看到了。尚先生和之前一起在電影後期製作公司的朋友布萊德不斷在討論這效果是怎麼做出來,我不曉得是太high還是怎樣,心理老是想:可不可以把那個動畫效果拿掉,我好想看真實畫面.....。

最近看了一堆講用藥後迷幻情境的電影,作夢都變得詭異。很深層很詩意的片,還是一句老話,如果有中文字幕一切就太美妙了。


3 comments:

【Mike™ a.k.a 米高沈】 said...

這部片沒中文我覺的有點難看懂。

stonedlove said...

沒錯!所以我看得好辛苦....。如果腦子裡有抓到八九分我就偷笑了。

鄭嘉迪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
.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俺去也成人視頻免費在線播放
俺去也成人視頻免費在線播放
成人午夜色情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