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October 2006

Gotta Be Stronger

前幾天尚先生喜滋滋地在喬機票的事,耶誕節之前他又要去德國一趟,跟他那群Ableton兄弟相聚。打從接到Ableton的邀請信之後,他整個就是個開心得不得了,去年去德國的瘋狂體驗又開始在我耳邊講了又講,還興奮地計畫中間到新加坡找朋友、之後去法國或荷蘭逛一下。看他一付爽樣,擺明就是沒有想帶我去的意思。抱怨歸抱怨,想也知道Ableton出機票錢是請他去辦事,怎麼可能還可能出錢讓眷屬去當跟屁蟲,就算我有錢憑我現在拿台灣護照要辦簽證也不是說那麼簡單的事情。還是認份地趁耶誕假期努力多排點班多賺點錢比較實際。

今天下班回到家,尚先生老早有工作出門去了,平常吵死人不是玩game就是電子樂的studio突然死氣沉沉,安靜得不得了。我在網路上面晃了又晃,真是無聊到爆。突然一陣心酸,想到下個月尚先生要出遠門兩個禮拜,我就得自己在這暗黑小房間裡乖乖呆兩個禮拜,出門沒人說再見,回家沒人喊親愛的,就這麼不禁落寞了起來......。

就在尚先生回到家之後,我正準備要開口小小抱怨一下他去德國放我一個人在家的事情,他卻主動先問我他去德國的期間,要不要去路意絲家或是尚媽媽家住幾天,不然他覺得很不放心。給他這麼突然心有靈犀一下,我也感到安慰許多......。

習慣這件事真的是很害人。天天見面有時候還真煩,可是想到要不見面一陣子又有些恐慌。想到我在台灣一個人殺過來衝過去的還不是這麼都過了,現在竟然害怕一個人生活兩個禮拜而緊張。人在異鄉真的是會變脆弱一些,不學會勇敢一點是沒辦法生存的........。

6 comments:

蔡小子 said...

我,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了半年,開始覺得想要一點點自由的空間

出去流浪了一個星期
發覺有人陪還真是件重要的事

雖然我不想要成為不獨立的份子
可是有時有人可以靠一下,
還是會覺得放心一點~~~~

放心,這次換你可以變瘦了…呵

不然我們一起去唱歌吧~

CherleneChen said...

人在異鄉真的會變的很脆弱
心有戚戚焉呀
一個人的時候很容易慌很容易感到寂寞
碰到任何浮木就緊抓不放
下場就是委屈自己跟一些自己不同掛的朋友混在一起 -> 更空虛...
同樣的情形在台灣我們可都是很驕傲的loner呢
Maggie 加油~

【stonedlove】 said...

to菜小子:走!唱歌去。
to cherlenechen:真是太勵志了!我會加油的!

CherleneChen said...

昨天看SATC的dvd
Season 6 Episode: American girl in Paris
Carrie在巴黎的時候
Russian忙著工作沒空陪她
一個人的孤獨無助壓過巴黎的浪漫
Carrie也變得很vulnerable

相似的情景
讓我想到兩年前剛到雪梨的我

男友要遠行兩個禮拜的妳

【stonedlove】 said...

to cherlene:
我手邊的SATC season5和6已經被我看了N遍
來之前一直看是想說可以學英文
來了之後一直看是發現情緒可以有個出口
用Carrie的角色來自我投射
這樣講好像很自以為
因為我總覺的我好像Carrie在巴黎的樣子
出發前很興奮 出發後卻常常很落寞

這一切其實都不容易阿
所以我覺得自己還挺堅強勇敢的

鄭嘉迪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QQ樂真人視訊交友網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
Q女孩真人視訊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
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熱舞視頻表演聊天室
夏娃視訊聊天網
後宮視訊網站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聊天室
午夜良宵網同城約會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同城交友視頻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