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October 2006

Get Yourself High 搬家公告

想從無名搬出來已經想很久了。

在無名,有時候我也搞不懂是我在澳洲所以比較遙遠還是怎樣,照片傳不上去已經好久了,最近連要貼文章都不是那麼容易,搞得心理很「乃熱」。

申請了八百個blog,測試再測試,頭有點痛。不是介面太醜,不然就是功能不強,靠杯了很久,尚先生受不了就幫我弄了個wordpress,不過最後發現wordpress對我來說又太困難了,功能很強大,選擇很多,可是都要自己去抓外掛去改CSS,我真的覺得會寫HTML和CSS那些鬼的人都是天才,沒天份的人就像我會常常昏倒在電腦前面。

放棄了wordpress,最後決定用blogger。剛搬家,有些功能還搞不太懂,像是sidebar的rss feed就一直搞不定,其他一些小外掛工具也還在試用當中,不過我已經受不了無名了,先搬了再說,以後再慢慢裝潢。

Get Yourself High同步更名為Stonedlove,敬請舊雨新知蒞臨指教。

5 comments:

【Mike™ a.k.a 米高沈】 said...

我發覺你才剛搬來就用的很厲害了耶,本來還想說你有不熟的也許可以問我一下,但現在換我要問你,你那個音樂播放器介面是哪來的,我也想用那種,交一下交一下。

stonedlove said...

才沒有,播放器我也不知道是怎樣,就看你電腦裡預設的播放器是quicktime、realplayer、or mediaplayer,然後就會自己跑出來吧!因為我都把quicktime當預設,所以我也不知道。
我才想問你,你的聯播網是怎麼弄?

蔡蔡子 said...

我也覺得msn的有些功能我不喜歡,其他地方的,也都是有的我喜歡,有的我不喜歡,真不知如何選一個好的空間…

恭喜你新家落成啊~

【Mike™ a.k.a 米高沈】 said...

soga..原來是QT的差別,好。

鄭嘉迪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
.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俺去也成人視頻免費在線播放
俺去也成人視頻免費在線播放
成人午夜色情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