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October 2006

Boat Party隨便記。

我真不是個稱職的紀錄攝影,尤其是party這種事,自己照顧自己都來不及了,哪還有心思拍照哪!所以我大概只有前二十分鐘是很勤奮地把相機拿在手上,之後就.......whatever.....。

party從下午一點半左右從雪梨歌劇院後面出航,沿著達令港附近繞來繞去,四點和五點的時候會再靠岸讓想離開和沒搭上第一班的人上下船,晚上九點船最後一次靠岸,party結束,大家轉往主辦單位的club after party。

IMG_9554
中午一點多左右在歌劇院後面等船出發,boy band背景那條船就是要帶我們去party的船。瘦瘦乾乾的尚先生在一堆高大的大隻佬裡面真是走一個小精靈路線。天氣看起來很讚,其實冷到靠悲,風又超大,雪梨的陽光很會騙人。

IMG_9562
凱薩琳是跟尚先生合作的歌手也是好朋友,非常有哥兒們氣概。

IMG_9559
凱薩琳穿了套火辣洋裝,同時也是最差勁的boat party dress,因為風太大,在船上樓上樓下跑雙腿都得夾得緊緊的,不然就會完全走光,非常惱人。

IMG_9560
跳舞跳累了可以到外頭透透氣,又有水上好風光,吹吹海風多愜意,聽起來很不賴,但是真的是太冷了,我就一直躲在船裡面的某個定點不想動,真的是非常有我的paty風格。

IMG_9563
中間的派翠克正在唸數學的PHD,我開玩笑的說會唸這種東西的人都是腦袋不簡單的freak。旁邊的朱利安就是非常恐怖的party animal,high起來之後就開始倒立打滾爬上爬下的。

IMG_9573
大白天party對我來說還是有些不習慣,不過到了傍晚天色漸漸暗了之後,雪梨市區夜景的陪襯之下,氣氛真的很不錯,在船上晃阿晃的還可以跳舞又喝酒真是別有一翻樂趣,DJ放的音樂比較偏techno house、dirty electronic,雖然不是我的偏好類型不過偶有佳作。anyway,只要天氣不要那麼冷就好了。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