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October 2006

隨便的人生態度。

很想寫些什麼,卻又不想寫些什麼。真的不得不承認,我只有在閒來沒事的時候才有力氣和情緒長篇大論。並不是沒事發生,只是覺得發生的事不值得大書特書。天天都上班,週一、三、四包包三明治,週二、五、六賣賣假鑽石,為的還不是那幾個臭錢,當中的內心掙扎如果寫出來,故鄉的碰友們應該都會不屑地想:這女人的格局真是越來越小了。

最近開始和尚先生討論明年簽證到期之後我的去留問題,要下的決定越來越沉重了,不知道我媽能不能承受得住。開心的假期果然就只能是假期而已,回到現實的人生之後還是得如履薄冰戰戰兢兢。

今天的Daily Telegraph有一篇文章挺有趣,英文沒有好到全部都看懂,不過大概意思是說那些個名人死後賺的錢遠超過生前多得多,像是安迪渥荷、貓王、瑪麗蓮夢露、詹姆士狄恩.......一堆,還沒死之前把人生搞得一團糟,死了之後就變經典了,總算賺到的錢也不知道賺到誰的口袋裡去。搞不清楚究竟要在活著的時候多賺點錢好度日,還是做些有意思的事情死了之後讓別人記住你。這種事情越想只會越睡不著覺而已,反正我這種平凡隨便的人生再怎麼樣也不能跟他們相提並論,這樣想想就覺得自己現在想做什麼決定其實也微不足道,那又何必搞得自己喘不過氣?

應該是春天的關係,最近雪梨冒出很多紫色的樹,這麼人工的顏色出現在大樹上讓我很有興趣,好好睡個覺,明天難得有放假,正好可以去附近公園拍些照片。禮拜六是期待已久的Boat Party,中午從達令港出發,在船上party 到天明,尚先生交代party有些私人,場面可能會很瘋狂,不要帶相機,那就只能等我凱旋歸來做口頭報告了。再下個禮拜是Sasha 和 Digweed的神雕俠侶秀,票價92AUD。work hard and party hard,如果人生都能如此輕鬆無負擔就萬事美好了。

7 comments:

wabicon said...

今個兒要去趴替是嗎?那不知道啥時才會看到我的留言啦...

Alex(那位背影落寞的中年男子)要我問你下禮拜能不能排一天到咖啡店工作看看(會有薪水的啦),最好是週一到週五,十點半之後的時間吧,約五、六個小時。

如果可以就跟我說(傳簡訊或到我blog留言都可),或你如果會到Chatswood,也可以直接到店裡找他。

wabicon said...

我的媽呀,blogger瘋了,把人家的名字亂改...上面那則留言是我(wabicon)打的啦 orz...

CherleneChen said...

瑪姬 你不是明年中簽證才過期嗎
不然結婚好了啦
跟尚恩感情好的不得了沒差啦
這樣如果我過去也有伴
嘿嘿嘿

【stonedlove】 said...

to cherlenechen:你確定什麼時候要過來了嗎?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愛紫色的樹,
ashfield火車站前面有一顆長的超美的
可是我的小相機拍不出美美的感覺
希望哪天看到你拍的美照片~~~

我在這想法一直在變…
要不要留,什麼時候走
都是未定數了…有時候真的令人心煩…

CherleneChen said...

我可能會領完年終再準備過去說
希望那時候你還在那...

【stonedlove】 said...

to菜小子:
用心去感受,小相機也是可以拍的....

to cherlenechen:
領完年終才準備,就是明年年初左右囉?
我應該明年五六月前都還在....
襪靠...時間過超快....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