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November 2006

Have a Nice Trip

IMG_9981

尚先生現在人在飛機上,預計再一個小時左右抵達新加坡,跟Damian混個幾天,下禮拜再從新加坡飛去柏林。

坐飛機也不是第一次了,永遠都是要嚷著好忙好忙,然後在最後一秒鍾才趕著打包行李。都已經到了機場尚先生才說阿忘記要Damian的聯絡方式什麼的,check in完的空檔才趕快找電腦上網email。如果Damian沒有及時回應的話,還真的就得拖著行李到新加坡的MOS找他了。

IMG_9975

機場送行這件事,我們兩個互相送來送去也好幾次了。包含了兩次尚先生從台灣要回雪梨,因為睡過頭和塞車之類的白痴原因沒坐上飛機,然後我就要再多送兩次。

尚先生總是在機場就想落淚,我總是回到家才落寞。因為尚先生是性情中人,我是人前冷感人後傷感。出發前我安慰他,以前是分開半年才能見面兩個禮拜,每次送行就是要離開三個月半年的,只要想起之前的日子都會不寒而慄,這次比起來好很多了,住在一起半年,送出去兩個禮拜,沒什麼的。

只不過今天送完自己坐車回來,心理還真的是希望,可以的話,以後都不要這樣送過來送過去的,好傷神阿。

IMG_9986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這次也許你可以瘦個2公斤……呵~

【stonedlove】 said...

這大概是唯一期待的事了。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