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November 2006

吐曹強迫症。

我開始認真思考這是一種病,我與生俱來一種嚴重的性格缺陷。

我嘴賤,很愛吐人家曹。從小到大,舉凡同學朋友親戚同事老師長官我都吐。熟的人被我吐完大家笑成一堆,不熟的人被我吐到會害怕下次再跟我講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可是看到有曹不兔就會很難過,有時候我在想我的語言行為模式就是建構在吐曹這件事情上。在這裡我英文太爛不敢對太多人鬼扯蛋,偏偏,尚先生是我唯一可以暢所欲言不顧文法發音亂七八糟隨便亂講一通的對象,偏偏,尚先生隨時隨地都有太多曹可以讓我吐。

尚先生很愛跟人家講說他很喜歡吃中國菜,可是其實有中國菜的地方他只會吃糖醋排骨,麻辣鍋太辣他吃不下去,滷味他說味道太奇怪他不吃,就連台灣的路邊攤人間美味鹽酥雞他說好髒他不敢吃。在China Town我對著一桌他只碰一口就不吃的麻婆豆腐、排骨湯問他,你不是很愛中國菜嗎?怎麼都不吃完?

有一次很興奮要跟史蒂芬去Fish Market吃新鮮生魚片和壽司,尚先生說他也要去,好興奮。沒有快炒海鮮的雪梨魚市場,所有海鮮都是用炸的,能找到新鮮生魚片算是不負魚市眾望,尚先生吃兩個生魚片壽司就說要去吃別的,別的是什麼?雪梨名產Fish and Chips,我忍不住說,Fish and Chips在我們家樓下賣kabab的就有,何必大費周章跑來這?他說魚市場比較新鮮,我說新鮮,你吃得出來唷?

我剛從Cafe'下班回來腿很軟,尚先生問我晚上想吃什麼,我說我懶得出門我有帶一堆Cafe'裡的蛋糕,不然我吃泡麵也行,他說拜託不要竟是吃一堆不健康的東西,他說他想吃Pizza,我說雪梨的Pizza真的很健康喔。

尚先生每次領到錢好像錢都會咬他的樣子要趕快花掉,搬了超大箱重低音喇叭回來,說他想買這個已經兩年了,有了這個他什麼也不缺了。我說是唷,你上次要買laptop活動桌不是也這樣說,Sony螢幕也是,Media Center Keyboard也是,..........(太多了記不起來)。

最近開始在吵架,尚先生說我老是吐他曹,好像在各方面都很不支持他。我爸曾經跟我說,你媽什麼都好,就是很不支持我,喜歡當著大家的面給我難堪,記得以後不管怎樣都要支持自己的老公。我有種感覺我越來越像我媽了。小瑩姐說我這樣是在傷害他的男性自尊,最好試著少吐一些,我想也是,只是看到曹不吐我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怎麼辦,好糟糕,這種病有藥醫嘛?

7 comments:

Yao said...

經典的是席老的"你不要有被害妄想症"

【stonedlove】 said...

嗚呼...快樂的大學時光!!

manara said...

賴馬機原來你是有自知之明的...

我現在這裡超缺high咖的。到現在都找不到人跟我去聽IM...

yao said...


秋小花不要說的你好似口吐蓮花
你也是各吐曹王

【stonedlove】 said...

哎呀...大家都是好朋友不要為了我吵架阿......(好假掰)。大家在這高來高去,其實各有千秋、境界不同啦。

小花:所謂high咖難尋!!就算只有你自己一個人,也一定要去看他們現場啊!

Yao:你來這麼一下,實力馬上看出高下。

所謂物以類聚,這也是我們一直是朋友的原因吧

storyteller said...

well, I know the reason...

鄭嘉迪 said...

性感韓國美女主播視頻
真人視頻聊天室
午夜視頻秀場
免費的成人午夜劇場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如何找聊天室主播視頻
美女主播性感熱舞視頻
成人視訊
韓國視頻交友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免費色視訊視頻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6699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視訊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豆豆聊聊天室
嘟嘟貼圖區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交友聊天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