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November 2006

My Flickr Finally Pro

stonedlove2006.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
我的Flickr總算升級成Pro了,這兩天就一直在玩Flickr,很多有的沒的功能和外掛玩具,真是好玩,難怪這麼受歡迎。

所有舊的、新的照片全都丟上去,只花一個下午就搞定,如果是無名的相簿的話,傳了又斷線,傳五張上兩張,傳到明年還是二二六六。

整理舊照片,發現以前那台小V3還真是陪我走過好長一段歲月,而且因為靈巧方便,我幾乎是天天都放在包包裡,上班拍、下班拍、吃飯拍、玩耍拍.....,超多有趣的snapshots,現在拿比較大一點點的相機,帶出門的機率反而變小了,
而且帶了出門也不能像以前那樣隨便對路人偷拍....。

真懷念在台灣的時候有一堆很愛演的朋友可以讓我狂拍.....。

3 comments:

【stonedlove】 said...

to 米高沈:
來,這個連結撒去用。
http://bighugelabs.com/flickr/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相簿裡面fumi的照片...現在竟然只剩下回憶了。

【stonedlove】 said...

這.....我還一直被蒙在鼓裡勒.....。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