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November 2006

是低胸裝。

前幾天那個在加拿大很能幹的安妮從MSN上線,我被螢幕右下方那小小格的照片給吸引住,襟開得超低的低胸裝讓我為之驚艷!低胸裝沒什麼,女人都有權利來個幾件,可是能幹的安妮一直以來都走嬌小玲瓏的娃娃臉小妹妹路線,那張小小照片除了看見低胸裝還看見能幹的安妮表情露出驕傲自信的殺氣,What a big change!!

趕快點開能幹的安妮打聲招呼:是低胸裝!
能幹的安妮停頓一下回我:不是啦!裡面有搭白色小可愛啦!
我:喔!原來是降,害我想說人在加拿大呆久了整個氣勢都不同了!
能幹的安妮:哪有可能穿低胸裝臉還這麼殺!?
我:哈!對阿,好殺的臉。
能幹的安妮:你才嚇死我,人到了澳洲竟然開始在公園奔跑,在台灣還酷得要命。出了國就開始裝粉紅青春小可愛。

能幹的安妮說得是,我也無話可反駁,人總是要設法找到自己配合時間空間的Style阿,在這邊,洋妞隨便一個就腿長屁股俏、五官又立體,相較之下我就變得小小一隻,又一下包三明治一下端咖啡的,我再怎麼酷也酷不過人家,那就索性多買幾件粉紅背心走小可愛路線啦!

好像人只要離開了台灣,就真的會有些許變化,不是變得邋遢隨性,就是體重暴增,再不然就是風格有大膽的改變。在倫敦的小花除了戴個誇張造型大眼鏡,還有戴個Fashion歐風帽的照片。在紐約的小猛PO了張他戴畫家帽去參加活動的照片。小花小猛變型男,能幹安妮變熟女,每個人造型上都做了些改變,要是在台灣,我們應該會互相吐曹吐到死吧。

3 comments:

Jill=Chair said...

我挺喜歡這樣的改變的,
看著身處異地的朋友聊近況,
縱使亂哈啦我也覺得好玩,
真的是既新鮮又有趣,
對我這個無趣的台灣老百姓而言啦!
SO~不要停止你的強迫觀賞部落格ㄏㄏ!

anne said...

哈哈哈 對阿 大家都改變很多

等著再相聚的兔曹時刻 !!

鄭嘉迪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
玩美女人聊天交友網
同城午夜聊天室
成人視頻直播聊天室
免費AV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裸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色聊聊天室裸聊視頻網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
173免費視訊
玩美女人聊天交友網
同城午夜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韓國美女主播聊天室
579真人視頻交友網-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性感韓國美女主播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韓國美女主播聊天室
579真人視頻交友網-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