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November 2006

我的腿快斷了。

我的腿快斷了,走路姿勢怪怪的,手也粗了,觸感不再滑嫩。
連續三天的Cafe'走路班,洗碗、端托盤、搬重物、拖地板.........,
下班回家在公車上,腳底板的椎心刺痛不斷襲來,心理一直忍不住回想曾經所有工作帶給我的椎心痛,那一個比較痛?
手機二十四小時全程開機待命比較痛?還是下班回家全身痠痛比較痛?
跟討厭的人相處還不能表現出來比較痛?還是滿手被割傷的傷痕比較痛?
滿足不了主管的機車要求比較痛?還是記不起來洗碗機的清洗流程被唸比較痛?
想著想著,想不出答案又疲憊地睡去........,反正還有半年的時間,再慢慢想吧.........。

4 comments:

wabicon said...

在那裡連續上班三天確實是體力大挑戰,我後來都走持續放空狀態的路線,感覺好像就不那麼煩了。

不知道下禮拜上班會不會遇到你,橋一下時間我們做伙去喝一杯。

還有呀,我加入你的msn啦,我還是一樣叫wsbicon...

【stonedlove】 said...

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幾個人說已經把我加進去,可是我都看不到,原本在MSN list上的人也憑空消失(經過求證不是被封鎖),搞不懂啊!!

wabicon said...

我之前也會這樣,後來自己研究後,發現好像跟我用eMule有關,只要用eMule在下載東西的期間,msn就會很怪...

阿不然你加我看看,wabicon@hotmail.com

鄭嘉迪 said...

性感韓國美女主播視頻
真人視頻聊天室
午夜視頻秀場
免費的成人午夜劇場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如何找聊天室主播視頻
美女主播性感熱舞視頻
成人視訊
韓國視頻交友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免費色視訊視頻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6699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視訊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豆豆聊聊天室
嘟嘟貼圖區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交友聊天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