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uly 2007

Daily Snaps‧雪梨冬日沒活動


我整天嚷著雪梨冬天好冷好冷,那些在加拿大紐約或北京的朋友們對我相當不以為然。沒辦法,就是天生怕冷,氣溫只要下探攝氏十五度,我就覺得很凍。雪梨冬天如果太陽一不見或下山去,氣溫就在十度上下,加上冷風颼颼,實在不宜在外面遊蕩。

去年剛來的時候正好是冬天,對雪梨大小事都感新鮮,再冷就算自己一個人也要出門走跳一下。今年冬天,能不出門就不出門,待在家吹暖氣最好,倒是尚先生還得三拖四請才能把我挖出門。這幾天都好晴朗,看著美好艷陽天卻躲在家裡的確會覺得很可惜,可是雪梨的艷陽都會騙人的,看起來陽光普照,但是其實都是十一二度的氣溫,冷阿。

7 comments:

私家 said...

該怎說呢?.......就是一整個羨慕~~
台灣實在熱到爆炸啊 ><"

蔡蔡子 said...

怎麼跟我一模一樣…T_T

我已經夠冷了
摸到的每個東西都還是冰的
根本覺得自己在冰箱裡,
凍死我啦!!!!

雪梨的冬天真的很無聊…

【stonedlove】 said...

私家,我想我懂。
上個月回台灣,
下午兩點在忠孝東路等公車,
汗流浹背又烏煙瘴氣,
真的覺得自己快要爆炸......。

菜菜子,你這趟回台灣,
去買個超台保溫水袋啦!
有的話幫我拿一個!哈。

【stonedlove】 said...

私家,我去你家晃了一下,
沒想到你竟然和「柯裕棻」互留連結....
我超喜歡她的壓!(忌妒....)

sega h. said...

呵呵是啊,多年前因緣際會成為好朋友,她很酷。

我最近發懶病,什麼都不想弄,
還好妳都有新東西可以看,所以每天必來。

上面一篇:
“尚先生被小孩吵得臉歪嘴斜,我說,別生氣,你也不過就大他們個一兩歲,要相親相愛。“

害我笑得半死.......入選本月佳句一則!

【stonedlove】 said...

私家:這才真的是一整個羨慕...。
她的書我都有買耶!
我當把它當作女神崇拜,
你就輕鬆說聲「酷。」

鄭嘉迪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俺去也成人視頻免費在線播放
俺去也成人視頻免費在線播放
成人午夜色情視頻
成人午夜色情視頻
日本美女免費黃色視頻聊天室
約炮門-同城找床友
真人美女交友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