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uly 2007

Daily Snaps‧雪梨冬日沒活動


我整天嚷著雪梨冬天好冷好冷,那些在加拿大紐約或北京的朋友們對我相當不以為然。沒辦法,就是天生怕冷,氣溫只要下探攝氏十五度,我就覺得很凍。雪梨冬天如果太陽一不見或下山去,氣溫就在十度上下,加上冷風颼颼,實在不宜在外面遊蕩。

去年剛來的時候正好是冬天,對雪梨大小事都感新鮮,再冷就算自己一個人也要出門走跳一下。今年冬天,能不出門就不出門,待在家吹暖氣最好,倒是尚先生還得三拖四請才能把我挖出門。這幾天都好晴朗,看著美好艷陽天卻躲在家裡的確會覺得很可惜,可是雪梨的艷陽都會騙人的,看起來陽光普照,但是其實都是十一二度的氣溫,冷阿。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該怎說呢?.......就是一整個羨慕~~
台灣實在熱到爆炸啊 ><"

Anonymous said...

怎麼跟我一模一樣…T_T

我已經夠冷了
摸到的每個東西都還是冰的
根本覺得自己在冰箱裡,
凍死我啦!!!!

雪梨的冬天真的很無聊…

【stonedlove】 said...

私家,我想我懂。
上個月回台灣,
下午兩點在忠孝東路等公車,
汗流浹背又烏煙瘴氣,
真的覺得自己快要爆炸......。

菜菜子,你這趟回台灣,
去買個超台保溫水袋啦!
有的話幫我拿一個!哈。

【stonedlove】 said...

私家,我去你家晃了一下,
沒想到你竟然和「柯裕棻」互留連結....
我超喜歡她的壓!(忌妒....)

sega h. said...

呵呵是啊,多年前因緣際會成為好朋友,她很酷。

我最近發懶病,什麼都不想弄,
還好妳都有新東西可以看,所以每天必來。

上面一篇:
“尚先生被小孩吵得臉歪嘴斜,我說,別生氣,你也不過就大他們個一兩歲,要相親相愛。“

害我笑得半死.......入選本月佳句一則!

【stonedlove】 said...

私家:這才真的是一整個羨慕...。
她的書我都有買耶!
我當把它當作女神崇拜,
你就輕鬆說聲「酷。」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