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uly 2007

Daily Snaps‧這一顆屁股


當我第一眼看見這景象的時候,也是有些瞠目結舌。

這是離我家不到五分鐘步程,一家已經閒置很久的舊義大利餐廳,打從我去年來的時候,這個店面就是空的,從玻璃門窗看進去,空空如也,只剩下斗大的看板告示,上面寫著出租頂讓。

沒錯,等著讓人頂讓等了這麼久都還沒有著落,一定有原因,我想隨便一個人經過這裡都會知道原因。

我不曉得設計這個半裸女露屁股在外面、把頭塞在玻璃裡面的雕像的創作理念是甚麼?是對人類體態美學的一種讚揚嗎?我知道西方人對屁股的重視更勝身體其他部位,要翹要圓要結實,但是有必要就單獨裝置一顆光溜溜的屁股來傳達這理念嗎?而且我也不覺得這顆屁股夠圓夠翹夠結實,把頭塞在玻璃裡的做法更是匪夷所思,是害羞嗎?還是見不得人?我可以想像當年餐廳還在經營的時候,人客上門或離開可能都會伸手在這屁股上摸一把,像烘爐地上面的土地公雕像也供善男信女撫摸景仰,摸手賺大錢,摸肩膀會升官,那至於現在這個屁股.....,摸完搞不好痔瘡會痊癒。

設計這個屁股雕像的人如果看到我在這百思不解,搞不好想跳出來說:「你想太多了啦!我只是要露屁股而已,沒其他意思。」

尚先生告訴我,之前這家餐廳的樓上是專門作性服務的高級招待所,所以這雕像有可能不是餐廳作的,是招待所的一部分。這就有些道理了好像。而且越看越覺得這屁股不見得是女的,還滿中性的。只是性服務招待所用個翹屁股雕像來當招牌,會不會未免太明白?

這尊屁股在這翹了幾個寒暑,我一直沒機會把它拍起來,直到前幾天我們路過發現,屁股上被抹上了咖啡色的巧克力醬........,我們決定,要拍下來。

我想,只要有這屁股在的一天,這家店可能永遠都頂不出去。

4 comments:

蔡蔡子 said...

如果上面是性招待所哦…
那我想這顆屁股要表達的可能是

「連衣服都還沒褪光就迫不急待地進去了」
or
「還沒進去就迫不急待地把衣服褪下了」


裡面的妹一定正爆了!
^o^

【stonedlove】 said...

菜菜子你那個「迫不急待地進去了」
實在有夠A的。
屋哈..

蔡蔡子 said...

猴~~~~~~你才A吧~~~哈哈哈~~

我說的可是”進去那間店”哦…
你想太多了~哇哈哈~

鄭嘉迪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俺去也成人視頻免費在線播放
俺去也成人視頻免費在線播放
成人午夜色情視頻
成人午夜色情視頻
日本美女免費黃色視頻聊天室
約炮門-同城找床友
真人美女交友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