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May 2008

關Tiesto屁事。

上個禮拜Tiesto的搶錢巡迴來到了雪梨,因為主持人傑夫在錄影的空檔向大家兜售他手上的Tiesto門票,小聊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我們算是同道中人,同樣都是要去禮拜天晚上的那一場。

上禮拜天上班的時候,傑夫在攝影棚外遠遠看到我,就大喊:「開始興奮了嗎?」,我也同時問他:「今晚準備好了嗎?」

等傑夫一走,在商品車旁邊準備的瑪莉安好奇地問:「瑪姬,你們在講今天晚上要幹嘛?」

我說:「喔,我們晚上會去看Tiesto。」

瑪莉安是看芭蕾舞表演的那一種,連問了三聲:「What?」

我連續回答了三次:「Tiesto」「DJ Tiesto」「『曾經』是世界票選第一的DJ Tiesto」

瑪莉安還是皺著眉頭搞不清楚的時候,在一旁的主持人賈斯汀幫腔著:「是DJ阿,瑪莉安」然後很可愛地模仿DJ scratch刮盤的動作還外加配音:ㄘㄘㄘㄘㄘ...

瑪莉安恍然大悟喔喔喔了一下,我說:「對阿對阿,不過今晚不是ㄘㄘㄘㄘ那種Hip Hop DJ,比較是懂吃懂吃杜甫杜甫那種。」

賈斯汀用很好奇的眼神看著我:「Maggie, You are funky. You are married,shouldn't be so funky」

自從和賈斯汀聊過天之後,她就一直記得我的「已婚」身分,老是問我甚麼時候要生小孩。

今天在廚房泡美祿,又遇到賈斯汀。

賈斯汀:「瑪姬,你上禮拜的那個ㄘㄘㄘㄘ怎麼樣?好玩嗎?」

我:「喔,還不錯阿。」面對賈斯汀這種媽媽級人物,也實在不好講太多這種趴替淫亂故事,只好簡單講講。

賈斯汀:「喔,所以你玩得很開心囉」

我:「恩,算是啦」

賈斯汀:「恩....,還好你現在還可以玩,等到生了小孩,一切就不一樣囉。」

我:「恩恩....我想也是,所以不急....。」從Tiesto講到生小孩,很有趴替一半開燈被臨檢的感覺。

賈斯汀若有所思地不斷念著:「有了小孩一切就不一樣囉。」

我是佛心來著的,覺得好像要安慰一下她:「可是你當了媽媽應該是體會另一種不同的喜悅吧。」

賈斯汀眼睛一亮:「沒錯!!那種喜悅比出去趴替來得開心千倍萬倍!是一種只有你自己經歷過之後才等懂的喜悅!」

沒想到情勢逆轉,突然變成賈斯汀向我炫耀生小孩的喜悅。我:[恩.....。」

賈斯汀:「這是兩種不一樣的人生經驗,生小孩之前可以盡量享受沒有小孩的樂趣,不過我覺得還是不要太晚生比較好,越晚生越辛苦,我覺得三十歲左右剛剛好,不要超過三十一三十二........。」

眼看自己就快要超過那紅色警戒線,可是心理狀態和客觀條件完全八字沒一撇,我既不想完全放棄賈斯汀說的那個生命中難以取代的經驗,到時後遺憾終生,也不想在現在完全沒有意願和準備的情況下生出了小孩,然後終生遺憾。

誰會想到一場Tiesto會帶來這麼意味深沉的人生思考呢?

我每天回家都會跟尚先生分享自己上班遇到甚麼人講了甚麼話聊了什麼天,通常尚先生也會一來一往和我討論。不過就在我告訴他有關於賈斯汀的這一番話之後,尚先生只丟了一句:「No, Thank you.」就走了。好絕情。

就說了我不急。等尚先生這個小孩長大了再說。

6 comments:

雪梨睡魔 said...

趴替一半開燈被臨檢的感覺 --- 這句超級好笑

馬莉兒 said...

【誰會想到一場Tiesto會帶來這麼意味深沉的人生思考呢?】


好笑+1
這篇日記還真是full of fun...
瑪姬感覺你去工作後,英文進步不少耶!
可喜可樂可喜可樂啊~


Miss u in Taipei

【stonedlove】 said...

馬莉兒:我又沒有在這用英文寫文章,你怎麼看得出進步多少?還過得去而已啦,如果要吵架講道理說故事,我還差遠的....。(含淚)

馬莉兒 said...

看得出來啊..因為你在facebook會用英文留言,之前你都用中文:P

不過看完這篇我再度佩服你的勇氣了..
想到自己之前住哥斯大時沒把西班牙文學好,真的是很可惜的事勒

順帶一提,沒到會在你這聽到吉屋出租的主題曲(第一次聽到時我還被感動了一下)還真是驚喜吶!

【stonedlove】 said...

除了《Rent》,還有《Hair》(Let the sunshine in)唷!

鄭嘉迪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視訊交友戀愛ing
嘟嘟成人網
嘟嘟成人網
伊莉論壇
伊莉論壇
免費a片
免費a片
85
85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聊天網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
打飛機專用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