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April 2008

環型碼頭電燈泡。

7 comments:

蔡小子 said...

請問一個多少錢??


這是你拍的嗎?
不會吧!!!!
太像藝術品了,
也像人家後製上去的,
如果真是你拍的
請容許我叫你”大師”!!

【stonedlove】 said...

是我拍的壓。
電燈泡是我拍的,環型碼頭也是我拍的,
可是修圖的時候怎麼修都修不成我要的樣子,
就腦些成怒把兩張合成一張了......。

離大師之路果然遙遠。

雪梨睡魔 said...

這張的未來超現實感也太強,一級棒,超愛!

wabicon said...

I think this one is very good. You have got talent, hehe...

Allan Chiu said...

挺不錯啊。燈泡的邊緣羽化還有色調稍微調整一下會更好。

【stonedlove】 said...

我把燈泡邊緣再修了一下。可是色調我看得有點眼花說。

鄭嘉迪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視訊交友戀愛ing
嘟嘟成人網
嘟嘟成人網
伊莉論壇
伊莉論壇
免費a片
免費a片
85
85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聊天網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
打飛機專用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