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April 2008

環型碼頭電燈泡。

6 comments:

蔡小子 said...

請問一個多少錢??


這是你拍的嗎?
不會吧!!!!
太像藝術品了,
也像人家後製上去的,
如果真是你拍的
請容許我叫你”大師”!!

【stonedlove】 said...

是我拍的壓。
電燈泡是我拍的,環型碼頭也是我拍的,
可是修圖的時候怎麼修都修不成我要的樣子,
就腦些成怒把兩張合成一張了......。

離大師之路果然遙遠。

Anonymous said...

這張的未來超現實感也太強,一級棒,超愛!

wabicon said...

I think this one is very good. You have got talent, hehe...

Allan Chiu said...

挺不錯啊。燈泡的邊緣羽化還有色調稍微調整一下會更好。

【stonedlove】 said...

我把燈泡邊緣再修了一下。可是色調我看得有點眼花說。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