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December 2007

今年不看煙火看Steve Angello










躊躇了很久今年跨年要幹什麼,從耶誕節到跨年,雪梨的夏天如果沒有準備一大把白花花的鈔票,其實也很難有太大的作為,待業中的心情就像北半球現在的天氣一樣,寒,就連雪梨萬眾矚目的連續假期我也是意興闌珊。「在家看煙火電視轉播好了,還看得比較清楚。」我說。

尚先生看我鬱鬱寡歡,直說他會想辦法帶我去跨年have some fun,於是在最後緊要關頭,他以六折的價格弄到了Home的跨年啪體入場票。真貼心。

雪梨人平常就愛啪體,到了跨年更是不得了,大大小小的nightclub當晚的line-up都有頭有臉,看是要走大型體育場路線,還是小巧club,萬人海灘outddor啪,還是神秘的森林doof,有山有海,任君挑選。

當晚Home的卡司一字排開:

DAVID GUETTA

SEBASTIAN INGROSSO

STEVE ANGELLO

DAVE SPOON

看到DAVID GUETTA就聞到一股濃濃的芭樂味(屋好久沒吃到芭樂了),且聽說當晚會把Pacha Ibiza的聲光舞台都搬過來,感覺起來會是場開開心心的跨年表演。

所以今年跨年我不看煙火要去看Steve Angello了。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