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December 2007

強奇與娜娜。

說要幫強奇娜娜拍照說了很久,上個周末總算成行,雪梨連日陰晴不定加大雨冰雹的天氣,也好險讓我們逮到放晴的一天,只是天空沒有我期待那般藍,回到家卻發現肩上狠狠地被曬傷。

在雪梨沒車子,有種少條腿的感覺,要去哪都有點卡卡的,而且強奇娜娜穿著婚紗又背著大包小包的,要跑太遠也很麻煩,而且雪梨地標歌劇院之類的景點他們早兩個禮拜就先拍完了,於是我就選個我比較熟悉的區域,原則上就在North Sydney附近,好險後來有湯瑪士的敞篷BMW加入,我們才得以前進海邊,進行沙灘奔跑的情節。



North Sydney商業大樓很多,但是夾在中間還有些我覺得有趣的建築物,像是右邊那棟像教堂的一角,其實是間Hotel加酒吧,每個禮拜天早上會有Day Party,所有商業大樓都冷清清,這裡卻有震耳的clubbing music,我覺得很酷。左邊那個其實是一間郵局的側邊走廊,我跟尚先生說我想帶強奇娜娜去那走廊拍照,他卻說感覺有點俗,那會,拍起來我如果不說誰會知道那是郵局阿。




娜娜面對鏡頭很專業,表情動作也很多,強奇比較生澀,於是我就讓強奇多做些偷親撫摸的劇情,果然就很拿手。



這張很可愛,我很喜歡,有種牽手向明天的樣子,不過我這裡設計的「明天」卻是Luna Park的大鬼臉,就像強奇娜娜這兩個人給我的感覺。



到了草地上的兩小無猜系列,強奇已經抓到「微笑」的訣竅。



拍人真的很有趣,希望有機會能多拍點。還有阿,我也好希望我能有一台5D唷。



13 comments:

【Mike™ a.k.a 米高沈天母混台北】 said...

拍照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

蔡小子 said...

強奇看到那段
”讓強奇多做些偷親撫摸的劇情,果然就很拿手。”
笑了出來……哈,他的確這個比較拿手


只能說,雖然我是主角,
但是看到這些照片還是很有fu說…
怎麼拍得這麼好啦!!!!!!酷捏!!!


真是太感謝你啦~~~^_^

杜Mei said...

真的拍得很好耶
可以去台北中山北路開店了!!!

fox said...

looks good!

【stonedlove】 said...

感恩大家不嫌棄唷。
要結婚嬤?拍婚紗請找Maggie Lai。

小小公主 said...

嗯嗯,我是蔡子的朋友,在momo的,你好^^
你拍的好棒喔,我也很替蔡子開心,對了,他是Nana,我是chichi,我們都是七喔^^,這是我跟他一個很有趣的共同點,酷愛七

小小公主 said...

嗯嗯,我是蔡子的朋友,在momo的,你好^^
你拍的好棒喔,我也很替蔡子開心,對了,他是Nana,我是chichi,我們都是七喔^^,這是我跟他一個很有趣的共同點,酷愛七

【stonedlove】 said...

小小公主,謝謝喔!
我不懂,為什麼Nana也是「七」?
這我領悟不出來........。

蔡小子 said...

因為日文的7,就叫Nana哦
ichi 1
nee 2
san 3
si 4
go 5
loku 6
nana 7
hachi 8
.....

日文的數字就是大約是這樣唸的
這次我沒唬你哦~
只是那個羅馬拼音是我自己亂拼的,但是音應該差不多是這樣啦,呵呵~~

所以如果有看過NANA這部電影或漫畫的話
就知道兩個叫NANA的女孩,
是因為同住在707號房,所產生的故事哦~

http://guegue77.spaces.live.com/blog/cns!3B431B6BC77F1BC7!1364.entry 這是之前我寫的…

這次很認真的回答啦,沒有查屁迪亞的…謝謝

【stonedlove】 said...

原來是日文哪!我懂了。我還真的沒看過NANA的漫畫和電影哩!有辦法的話我再去找來看。

"這次我沒唬你唷~"
那上次是唬我的囉?

蔡小子 said...

我沒想到你那麼認真的查了wikipedia
因為我說的可是"wiki屁迪亞"呢,是不一樣的
(竊笑)

【stonedlove】 said...

我可是很有實事求是精神的人(還馬克思路線哩),沒有求證之前怎能人云亦云。

原本還以為你指的是「偽基百科」哩,
照你降講,wiki屁迪亞是你自己開的就是了?

鄭嘉迪 said...

momo520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韓國視訊
g4vmp4 視訊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聊天視訊
戀愛ing視訊50點
戀愛ing視訊
日本視訊
ut視訊聊天
金瓶梅免費視訊
線上視訊
情人視訊
line視訊怎麼用
line視訊
後宮視訊聊天
愛戀視訊
完美女人視訊
視訊美女173
0204視訊美女
視訊盒是什麼
國外視訊
台灣視訊
大中華視訊
免費視訊173liveshow
9158虛擬視訊
line視訊要錢嗎
live173視訊
live173視訊聊天
live173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台灣辣妹視訊
a383a 影音
s383live秀
a3838 電影
s383
383
a383s383影音城
383影音live秀
s383live影音秀
完美女人影音網
live 173 影音 live 秀
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
hilive
live173
showlive
173 live
ing視訊
173視訊
173
173影音
173影音視訊
173影音視訊live
meme104 視訊
ut視訊聊天室
8dgo視訊聊天網
mbox 視訊網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