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December 2007

我懷孕了。



這兩天美國最閃耀的八卦消息可能就是布蘭妮十六歲的妹妹懷孕了。緊接著又傳出Lily Allen(上圖)也承認她懷孕的新聞。

其實我跟Lily Allen這個爆紅的名字非常不熟,好幾次看到報導我也沒花心思去認識她,她的音樂我也是直到這兩天才把「那些歌」跟她的名字連在一起。這些個好萊塢明星或英國樂團之類的名人,結婚、懷孕、離婚....跟吃飯一樣簡單正常,我原本也沒想到太多,只是我才發現,這個二十歲出頭的Lily Allen現在肚子裡的小孩的爹,竟然是The Chemical Brothers裡面的Ed Simons(下圖右邊的那一隻)!!這才是我覺得有爆點的地方,原來那些跟神一樣偉大的DJ也會生小孩唷!這麼屌的八卦我竟然到現在才發現,真是失敬失敬。



我跟尚先生最愛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分享各類社會新知,他愛傳Digg上面當紅的影片或新聞或MySpace上的音樂給我,有時候內容艱澀又非常nerdy,害我意興闌珊,我則是常常與他分享網路上的八卦消息,不過他的反應常常是一副「關我屁事」的樣子。於是在今天發現了The Chemical Brothers的這個消息之後,我馬上傳了MSN給他。是的,即使我們住在一起,MSN仍然是我們之間最佳的溝通橋樑。

我:你知道那個Lyly Allen?

尚:是Lily Allen

我:你知道她懷孕了?

尚:........不曉得耶,她沒有告訴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 妳和尚先生的情況很像我跟我家那隻一樣
我常興高采烈的跟他分享一個最新八卦(自己覺得很有趣)
他靜靜聽完後 只會回"喔"一聲
就是 明明不關妳的事 妳那麼有興趣幹麻的態度
不然就是他很想跟我分享很有深度探討人生哲學或是政治歷史的東西 我只是聽他講 但我頭腦都在放空......
所以看到妳這樣寫 覺得心有戚戚焉哪

Anonymous said...

我還以為妳懷孕了
不過
也許......

樺哥爾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