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April 2007

永遠不會是愛巴。


昨天看【Into The Blue】,已經是舊片了。水底世界的情節一直都很吸引我,愛巴小姐在水裡游泳的姿勢超誘人,而且屁股小巧而緊實,還翹翻天,實在嘆為觀止。

片子一開始,愛巴小姐和男朋友在小碼頭打情罵俏,男朋友不小心跌了一個倒,愛巴小姐緊張地衝到男朋友身邊,用嬌嗲柔情的聲音說:「Honey~~~~are you alright?」

尚先生轉過頭看著我說:「為什麼人家潔西卡愛巴看到男朋友跌倒都這麼緊張?如果那個跌倒的是我,你一定站在旁邊不屑地說:『後!!你看你!又跌倒!」然後直搖頭,覺得我很蠢的樣子。」。

我笑得說不出話來,因為我的確不是愛巴小姐。果然,被抱怨了......。

我必須承認,我一直都不是個具有母愛的女性,看到再可愛的小孩頂多幽幽的說聲:「挺可愛的。」談戀愛也永遠不知道撒嬌的技巧在哪裡,反正你要聽我的就聽我的,不聽就拉倒。而且身為一個以吐朝成敗為己任的刻薄女性,雖然我也有悲天憫人的同情心,但是面對太過愚蠢可笑滑稽的人、事、物,就是另一回事了。

尚先生在工作上常常展現驚人的聰明才智,但是在日常生活裡卻總是像個小孩一樣糊裡糊塗,像是永遠找不到襪子鑰匙或錢包,或是常常撞到桌腳牆壁或跌倒。假如一開始看到我會覺得可愛,到現在看得太多只會覺得可笑而已。

我說:「好啦,我下次會注意。」然後學愛巴小姐說:「Honey~~~~are you alright?」

尚先生冷冷地說:「算了,不用了,這樣就太假了」

本來就是,明明就不是西施,還硬學人捧心,不只演技太差還自取其辱。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位愛八小妞~我也好愛!
不過她男人然更帥!

Anonymous said...

今天早上聽妳BLOG的音樂聽得很開心ㄋㄟ~

【stonedlove】 said...

to chair:她男人很帥?Cash Warren?

to ericsambora:哇哈!有對味,不嫌吵了嗎?

Anonymous said...

Jessica Alba is very beautiful.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