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April 2007

永遠不會是愛巴。


昨天看【Into The Blue】,已經是舊片了。水底世界的情節一直都很吸引我,愛巴小姐在水裡游泳的姿勢超誘人,而且屁股小巧而緊實,還翹翻天,實在嘆為觀止。

片子一開始,愛巴小姐和男朋友在小碼頭打情罵俏,男朋友不小心跌了一個倒,愛巴小姐緊張地衝到男朋友身邊,用嬌嗲柔情的聲音說:「Honey~~~~are you alright?」

尚先生轉過頭看著我說:「為什麼人家潔西卡愛巴看到男朋友跌倒都這麼緊張?如果那個跌倒的是我,你一定站在旁邊不屑地說:『後!!你看你!又跌倒!」然後直搖頭,覺得我很蠢的樣子。」。

我笑得說不出話來,因為我的確不是愛巴小姐。果然,被抱怨了......。

我必須承認,我一直都不是個具有母愛的女性,看到再可愛的小孩頂多幽幽的說聲:「挺可愛的。」談戀愛也永遠不知道撒嬌的技巧在哪裡,反正你要聽我的就聽我的,不聽就拉倒。而且身為一個以吐朝成敗為己任的刻薄女性,雖然我也有悲天憫人的同情心,但是面對太過愚蠢可笑滑稽的人、事、物,就是另一回事了。

尚先生在工作上常常展現驚人的聰明才智,但是在日常生活裡卻總是像個小孩一樣糊裡糊塗,像是永遠找不到襪子鑰匙或錢包,或是常常撞到桌腳牆壁或跌倒。假如一開始看到我會覺得可愛,到現在看得太多只會覺得可笑而已。

我說:「好啦,我下次會注意。」然後學愛巴小姐說:「Honey~~~~are you alright?」

尚先生冷冷地說:「算了,不用了,這樣就太假了」

本來就是,明明就不是西施,還硬學人捧心,不只演技太差還自取其辱。

5 comments:

chair said...

這位愛八小妞~我也好愛!
不過她男人然更帥!

ericsambora said...

今天早上聽妳BLOG的音樂聽得很開心ㄋㄟ~

【stonedlove】 said...

to chair:她男人很帥?Cash Warren?

to ericsambora:哇哈!有對味,不嫌吵了嗎?

Suray - SurayBlog - Suray's Words said...

Jessica Alba is very beautiful.

鄭嘉迪 said...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
173視訊
173視訊
173視訊
173視訊
173視訊
173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交友
美女視訊
美女視訊
美女視訊
美女視訊
美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視訊辣妹
視訊辣妹
視訊辣妹
視訊辣妹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