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pril 2007

Sue's Wedding

連續四天的Easter假期,天氣陰晴不定,總算在今天放個大晴,像是給Sue的一個大禮物。

今天是她的婚禮,簡單而溫馨的公證儀式,因為新郎新娘的家人都不在澳洲,所以出席的也都是幾個要好的朋友而已。公證結婚的儀式很簡單,主持人講講證詞,新郎新娘說YES I DO,再把結婚戒指交換一下,兩個人就從男女朋友變成丈夫和妻子了,雖然簡單,可是卻很有感覺。不像在台灣大部分的婚禮,新郎新娘常常站在台上罰站,聽很多人輪流上台致詞,倒楣一點的還要被主持人虧,然後被逼在台上表演接吻十分鐘的遊戲。我想起台灣的朋友為了婚禮的一堆細節和傳統最後還跟媽媽吵架........,相較之下,Sue的婚禮就沒負擔多了。

儀式結束之後,大家先到天文台、歌劇院拍拍照,最後開香檳慶祝。Sue找我幫她拍照,我很開心的答應了。因為對我來說拍人比拍風景有趣很多。


3 comments:

【Mike™ a.k.a 米高沈天母混台北】 said...

照的很不錯耶,你可以兼差幫人家拍這種喜宴的了。你還是靠一開始那個鏡頭走天下嗎?

【stonedlove】 said...

感謝你的鼓勵,讓我更有信心了。

不過真要兼差拍婚宴我還得下些工夫,像是一些記錄性的時刻要絕對精準不能失焦或遺漏,還有就是我得去敗一個閃燈,室內景才搞得定。

沒錯,我現在還是只有那一顆鏡頭,唯一的一顆。

鄭嘉迪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ut視訊
ut視訊
ut視訊
ut視訊
ut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
色情視訊
大中華視訊網
大中華視訊網
大中華視訊網
大中華視訊網
大中華視訊網
大中華視訊網
免費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美女
聊天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聊天視訊
聊天視訊
聊天視訊
戀愛ing視訊50點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