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pril 2007

Sue's Wedding

連續四天的Easter假期,天氣陰晴不定,總算在今天放個大晴,像是給Sue的一個大禮物。

今天是她的婚禮,簡單而溫馨的公證儀式,因為新郎新娘的家人都不在澳洲,所以出席的也都是幾個要好的朋友而已。公證結婚的儀式很簡單,主持人講講證詞,新郎新娘說YES I DO,再把結婚戒指交換一下,兩個人就從男女朋友變成丈夫和妻子了,雖然簡單,可是卻很有感覺。不像在台灣大部分的婚禮,新郎新娘常常站在台上罰站,聽很多人輪流上台致詞,倒楣一點的還要被主持人虧,然後被逼在台上表演接吻十分鐘的遊戲。我想起台灣的朋友為了婚禮的一堆細節和傳統最後還跟媽媽吵架........,相較之下,Sue的婚禮就沒負擔多了。

儀式結束之後,大家先到天文台、歌劇院拍拍照,最後開香檳慶祝。Sue找我幫她拍照,我很開心的答應了。因為對我來說拍人比拍風景有趣很多。


1 comment:

【stonedlove】 said...

感謝你的鼓勵,讓我更有信心了。

不過真要兼差拍婚宴我還得下些工夫,像是一些記錄性的時刻要絕對精準不能失焦或遺漏,還有就是我得去敗一個閃燈,室內景才搞得定。

沒錯,我現在還是只有那一顆鏡頭,唯一的一顆。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