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April 2007

幾時回台灣!?

原則上我的年票回程票訂在五月五號,在新加坡機場睡一晚之後,五月六號回到台灣,選這麼緊繃的日子是因為想幫我爹過六十歲生日。但是計劃總趕不上變化,昨天去把簽證申請的最後一份資料─體檢完成,據說等待報告出爐已經是五月七號的事了,以至於現在在掙扎要不要把機票延個幾天一個禮拜,還是再花個七十塊澳元申請個Bridging Visa讓我如期回故鄉。

所謂Money Talk還真不是假的,世界上任何事情只要有錢都好談。之前擔心申請簽證的資料不齊、文件不符.....很害怕會拿不到簽證,打了好幾通電話詢問、甚至到了辦事處的櫃檯,服務小姐們都很親切地說:「別擔心,只要今天把錢付了,案子就受理了。」結果簽證費兩千塊澳元,體檢三百塊澳元,再加上之前拉拉雜雜的花費,老娘辛苦用青春體力賺來的血汗錢,就這麼花掉了。

原本想說澳元現在漲到27.6塊,滿心盤算著回去台灣一個多月可以用錢做很多事:吃鹽酥雞、吃蔥油餅、吃快炒、吃海鮮.....唱KTV、坐高鐵、買相機包、買閃燈、買鏡頭、買植村秀..,幫我爹過生日、幫我娘過母親節,這麼愉悅揮霍的一個月讓我真是引領期盼。不過目前戶頭空空的狀態下,也實在期待個不出什麼鬼來。

回雪梨的機票目前還沒訂,原本打算在台灣呆個一個半月,但是照目前的情勢來看,我可能五月底就盤纏用盡,得趕快回雪梨繼續賺澳洲錢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準備在雪梨長久生根囉?!

Anonymous said...

幾時來新加坡?!
返澳前,路過星國不妨來個星洲聚會吧!

住我們這兒具異國情調的組屋吧!

【stonedlove】 said...

to chair:長久生根....是靈芝草人唷。

to 千千:我想去我想去啊!大概五月底或六月初吧!確定了再跟你商量,到時候就去你們「愛的組屋」打擾了!

Anonymous said...

馬的,
我的到現在還叫我補一堆件
一堆form,
害我還從台灣寄去
真是很不順
回去後能不能拿到還是個問題

這一點,你比我幸運多了!

【stonedlove】 said...

沒問題的啦!
照著程序辦,應該沒問題的。
你是超級幸運鬼耶!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