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April 2007

幾時回台灣!?

原則上我的年票回程票訂在五月五號,在新加坡機場睡一晚之後,五月六號回到台灣,選這麼緊繃的日子是因為想幫我爹過六十歲生日。但是計劃總趕不上變化,昨天去把簽證申請的最後一份資料─體檢完成,據說等待報告出爐已經是五月七號的事了,以至於現在在掙扎要不要把機票延個幾天一個禮拜,還是再花個七十塊澳元申請個Bridging Visa讓我如期回故鄉。

所謂Money Talk還真不是假的,世界上任何事情只要有錢都好談。之前擔心申請簽證的資料不齊、文件不符.....很害怕會拿不到簽證,打了好幾通電話詢問、甚至到了辦事處的櫃檯,服務小姐們都很親切地說:「別擔心,只要今天把錢付了,案子就受理了。」結果簽證費兩千塊澳元,體檢三百塊澳元,再加上之前拉拉雜雜的花費,老娘辛苦用青春體力賺來的血汗錢,就這麼花掉了。

原本想說澳元現在漲到27.6塊,滿心盤算著回去台灣一個多月可以用錢做很多事:吃鹽酥雞、吃蔥油餅、吃快炒、吃海鮮.....唱KTV、坐高鐵、買相機包、買閃燈、買鏡頭、買植村秀..,幫我爹過生日、幫我娘過母親節,這麼愉悅揮霍的一個月讓我真是引領期盼。不過目前戶頭空空的狀態下,也實在期待個不出什麼鬼來。

回雪梨的機票目前還沒訂,原本打算在台灣呆個一個半月,但是照目前的情勢來看,我可能五月底就盤纏用盡,得趕快回雪梨繼續賺澳洲錢了。

6 comments:

chair said...

你真的準備在雪梨長久生根囉?!

千千 said...

幾時來新加坡?!
返澳前,路過星國不妨來個星洲聚會吧!

住我們這兒具異國情調的組屋吧!

【stonedlove】 said...

to chair:長久生根....是靈芝草人唷。

to 千千:我想去我想去啊!大概五月底或六月初吧!確定了再跟你商量,到時候就去你們「愛的組屋」打擾了!

蔡小子 said...

馬的,
我的到現在還叫我補一堆件
一堆form,
害我還從台灣寄去
真是很不順
回去後能不能拿到還是個問題

這一點,你比我幸運多了!

【stonedlove】 said...

沒問題的啦!
照著程序辦,應該沒問題的。
你是超級幸運鬼耶!

鄭嘉迪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ut視訊
ut視訊
ut視訊
ut視訊
ut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
色情視訊
大中華視訊網
大中華視訊網
大中華視訊網
大中華視訊網
大中華視訊網
大中華視訊網
免費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美女
聊天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聊天視訊
聊天視訊
聊天視訊
戀愛ing視訊50點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