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rch 2007

吵架的理由‧可不可以加鹽巴

下班回家隨便亂晃了一下,快七點了。

我:「好餓,來找東西吃。」
他:「你要吃什麼?」
我:「吃好吃的。」
他:「那我來煮墨西哥菜!」
我:「ㄜ.....可是我現在很餓,等你買好菜煮好就很晚了...」
他:「不會!一下就好了,二十分鐘。」
我:「那要不要再煮一次咖哩,你前幾天買的材料都還有剩,不用掉就要壞了。」
他:「可是我不喜歡那個咖哩。」
我:「那要不要煮個什麼可以把冰箱裡的菜用掉,不然好浪費。」
他:「壞掉就丟掉阿!幹麻這麼斤斤計較,像家庭主婦。」
我:「....喔,好吧,你煮你的,我要去把昨天的湯熱來吃了。」
他:「....好啦,我煮咖哩,我去買一下椰奶,....那你可不可以幫我洗米煮一下飯...。」

四十分鐘過後,香噴噴的咖哩上桌。

他先幫我把飯添好,淋上咖哩,把盤推到我面前,接著再準備他自己的那一份。我品嚐了一下,色香味美,不過遺憾的是口味有點清淡,不過還是在可接受的範圍,我照吃不誤。

他:「...恩,沒有上次好吃,真抱歉。」
我:「不會阿,滿好吃的ㄚ。」

沉默了幾分鐘,我已經快把我盤裡面的咖哩都吃完了,他的速度倒有點緩慢.....。

他:「Babe,下次你煮飯可不可以放一點鹽巴?這樣比較好吃。」
我:「在米裡面加鹽巴?」我很吃驚地看著他「沒有人在米裡面加鹽巴吧!」
他:「這樣比較有味道,我們伊朗人煮飯都會加鹽巴....」
我:「我們chinese煮飯是沒有加鹽巴的,要有味道,你應該在你的咖哩裡面加鹽巴吧!」
他:「喔...算了..........。」
我:「...............。」

4 comments:

james said...

詹:「那炒飯吧!」

(炒飯可以加鹽 ^^)

(引申意...也行:p)

【stonedlove】 said...

果然Sex是吵架的最佳解藥。

小姬 said...

這叫Argue哪叫吵架阿= ="
很溫和了啦!所謂種族不同,台灣也有人煮飯+醋的阿!什麼都給他加一點不就得了!@@~
話說回來西班牙人飯裡面也+香料
計較!不會煮兩鍋喔!哈哈哈

鄭嘉迪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戀愛ing視訊50點
戀愛ing視訊50點
戀愛ing視訊50點
戀愛ing視訊
戀愛ing視訊
戀愛ing視訊
戀愛ing視訊
日本視訊
日本視訊
日本視訊
日本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ut視訊聊天
ut視訊聊天
ut視訊聊天
ut視訊聊天
金瓶梅免費視訊
金瓶梅免費視訊
金瓶梅免費視訊
金瓶梅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線上視訊
線上視訊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