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March 2007

看完【300】的鬼扯


這部片相當的有「看頭」。

從視覺效果上來看,這個改編法蘭克米勒(萬惡城市)另一個繪本漫畫的作品,噱頭就是除了人的動作是真的,其他都是電腦後製作出來。水的流動、風的痕跡、光影的軌跡,每個畫面都有精雕細琢的構圖、色彩、光影。

除此之外,這部片又是繼「魔戒」之後,另一部同志史詩鉅片。要進入這三百猛男團的首要條件就是一定要有八塊肌,片裡面猛男的制服是三角褲配披風,這種造型在同志遊行或同志趴替裡比較可能看到。超Man的三百個肌肉猛男穿三角褲湊在一起對抗波斯大軍,波斯王一出場,絕美陰柔的造型馬上令我驚艷不已,穿洞穿環、勾魂眼妝,比女人的美還美。除了造型走微娘路線,角色性格也被塑造情緒化易激怒等女性特質。

片中主要的對立角色,一Man一C在某種程度上都被強調,畫面上帥到不行或美到不行,然後剩下的角色就是「其他人」,「其他人」都以醜陋、畸形的型態出現。

因為我現在看電影都沒有中文字幕,劇情台詞很多時候還要拼湊含糊帶過,所以就很認真在看畫面造型的視覺效果。根據尚先生的抱怨,這部片雖然在講斯巴達和波斯的歷史戰役,但是片中明顯醜化波斯大軍,不是怪物就是醜八怪,又笨又蠢。尚先生強烈認為這是部討好美國布希政府或是有政治力介入的電影,所以一再醜化波斯(伊朗),甚至在片末出現與波斯展開殊死戰的宣言。

3 comments:

james said...

Hollywood討好布希? 好像很少這樣聽到

不知道尚先生有沒看過,《諜對諜》Syriana,

我覺得是當年最好的片子...

(尚先生沒被害妄想吧...)

【stonedlove】 said...

恩...或許我該說是以美國為世界中心的大美國主義,因為美國恨死伊朗了.....。

尚先生看過Syriana了,說讚。我還沒,晚點去補看。

尚先生的被害妄想....,我絕得有耶,我發現我也有這傾向...。

鄭嘉迪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戀愛ing視訊50點
戀愛ing視訊50點
戀愛ing視訊50點
戀愛ing視訊
戀愛ing視訊
戀愛ing視訊
戀愛ing視訊
日本視訊
日本視訊
日本視訊
日本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ut視訊聊天
ut視訊聊天
ut視訊聊天
ut視訊聊天
金瓶梅免費視訊
金瓶梅免費視訊
金瓶梅免費視訊
金瓶梅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線上視訊
線上視訊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